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21号 大男孩 Nick ch

2014年,我来到伊拉克,保障伊拉克国家的几乎所有的电力。

伊拉克,在很多人的眼中,那只是电视中的一段画面,离自己遥远的很,那里的枪声、尘土、或是街上开过的坦克都像是来自另一个世界,显得是那么的陌生。


但是,在我们侬粉中,有这么一个人,去年10月,他来到伊拉克,在这个随时都有危险的城市工作,保障着伊拉克整个国家的几乎所有的电力。他就是Nick ch。



伊拉克条件艰苦,那里每天只有鸡肉牛肉羊肉、没有猪肉、没有绿色蔬菜、水果少、生活用水水质差、网络差、物资匮乏、所有东西都要国内公司远洋过来,简单地形容一下就是要啥没啥,而且Nick ch在给小编发照片的同时,这网速已经不允许同时使用其他上网功能了。



当然,艰苦的条件必须还得有顽强的意志力。Nick ch就很出色地具备这一点。另外,自从去了伊拉克,Nick ch比之前的自己更加吃苦耐劳,生活自理,也学会了如何承受孤单。他说,在伊拉克工作可以说是2014年最最宝贵的财富。


不过,去伊拉克工作同时也是一件挺酷炫的事。他们到哪都是被保护对象,随时都有装甲车还有武装部队保护他们;下班之后还可以享受在底格里斯河畔的漫步时光,品味一下这个历史悠久的国度。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Nick ch希望,自己能平平安安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点亮伊拉克的万家灯火。再平平安安地回到家中,享受家庭的温暖。

标签:大男孩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野路子yya2 lu5 zi1

释义:非正统、非科班的旁门邪道。例:伊开车子老吓人的,一看就是野路子学来的。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