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人都爱的老字号外卖窗口!想想就饿了!

很多上海老饭店门口都会有个外卖窗口,而这些外卖都有些共同点——看图就饿!想到就馋...还有要!排!队!

很多上海的老饭店门口都会有个外卖窗口,而这些外卖都有些共同点~~那就是,看图就饿了!想到就馋了...还有要!排!队!


或许这些外卖窗口的招牌你都已经很清楚,但绝对是百吃不厌、排长队吃到后也不会掀桌骂人的经典美味哦~快跟小侬来回味吧!



▌老人和

地址:淮海中路988号

招牌外卖:各种糟货


始创于1800年的老人和,最早开在城隍庙对面,是上海历史最悠久的饭馆之一。老人和做糟醉的历史已经有200多年了,秘制的糟卤绝对赞到没朋友!


口味重一点的推荐糟鸡,糟门腔。口味轻一点的选糟门腔和糟猪尾。绝对是良心推荐!



德兴面馆

地址:广东路471号

招牌外卖:焖蹄


至少有半数的人来这里排队冲的就是这个焖蹄!焖蹄还是由做了54年的老法师在把关,连煮焖蹄的铁锅和竹屉都不能变,这也是老字号对本店传承的守护和坚持。



洪长兴

地址:云南南路1号

招牌外卖:提浆饼、杏仁盾牌


提到洪长兴,大家第一反应肯定还是吃火锅,涮热气羊肉,但是比起这里的热气羊肉,可能就没那么多人知道这里其实还有一个专门卖卤味的外卖窗口,可能更少有人会知道,这个窗口的对面还有一个柜台是专门卖点心的!


这里难得还坚持着老字号前店后工厂的生产模式,所有的糕点都是当天现做的。中式的,西式的,传统的,新式的,地方不大,但糕点的品种却真心不少哦。



▌伊斯兰餐厅

地址:四川北路2035号

招牌外卖:虹口年糕团


提起虹口年糕团,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伊斯兰餐厅因为跟虹口糕团厂隶属于同一家公司,二十几年前就开始在这里卖年糕团了,所以四川北路上最早卖虹口年糕团的就是这个窗口!时至今日来这里排队的人还不少哦。



▌聚兴园

地址:延长西路502号

招牌外卖:烤鸭


虽然是本帮餐厅,但招牌菜却是广式烤鸭,傍晚外卖窗口排队的长龙几乎都是冲着烤鸭来的!不油不腻,而且烤之前还经过腌制,不用蘸料就已经很入味咯!



光明邨大酒店

地址:淮海中路588号

招牌外卖酱鸭


365天天天排队的外卖窗口啊。讲起光明邨排队的历史,不是现在才火起来的,老里老早就排队了,起码30年,30年里面它家门口就一直是排队的。


独门烹制的酱鸭、鸭膀有自己的秘方,油炸制品也是响当当的,难怪有这么多人等40分钟都要买到。



▌大富贵酒楼

地址:中华路1409号(近梦花街)

招牌外卖:酱汁方肉 四喜烤麸


老牌子!中华老字号酒楼,始于光绪十年,上海人特别欢喜的一家熟食外卖部,最爱他们新鲜流量快,酱汁方肉特别抢手,是腐乳味道的,想吃就得赶早哦!



▌国际饭店西饼屋


地址:黄河路28号国际饭店侧门

招牌外卖蝴蝶酥


国际饭店的蝴蝶酥是上海人都知道的好吃。所以门口总是排着慕名前来的吃客,大家一买都是好几袋。


路过门口,就会不自觉地被浓浓奶香味吸引住。在上海,要找出比它更胜一筹的蝴蝶酥,估计太难了。



想想就已经饿得不行了...orz...


图文综合自大众点评&网络


猜个谜!那么问题来了


胖子生性害羞——打一上海小吃




关注微信侬好上海,回复01,小侬告诉你正确答案!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21号 大男孩 Nick ch
2014年,我来到伊拉克,保障伊拉克国家的几乎所有的电力。
2014年来到了电视上才能看见的伊拉克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