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浓浓栗香,上海滩那些好吃的栗子!

跟着小侬一起来看看魔都那些好吃的栗子美味吧!

魔都的飒飒秋风中总带着一丝甜腻腻的气息,街头巷尾刚出炉的糖炒栗子....想起来就让人馋吐水嗒嗒嘀!


今天不如就跟着小侬一起来看看魔都那些好吃的栗子美味吧!



好好栗子(海宁总店)

地址:虹口区北海宁路63路终点站旁(吴淞路口)


号称上海十大排队场合,店门口永远有一支等候栗子的长队。特点有浓烈的桂花香味,小而甜的云南栗子,最重要是价格实惠。



鑫栗王

地址:松江区庙前街83号(总店)


老板顾红飞当年从上海松江区庙前街的一家小门店做起,如今成了全国有40家盟店的公司。特点以大别山野生板栗与良乡栗子为主。色泽金黄,颗粒饱满,香甜纯粹,酥软可口。货真价实、老少皆宜。



新长发(泰康食品店)

地址:南京东路766号泰康食品店(近西藏中路)


新长发是中华老字号,一到秋天,“必定”上他家报道。糖炒栗子虽然个头不大,但质量很好,基本上没有粘壳的,剥出来黄黄的,吃在嘴里甘甜粉糯。价格比其他店的稍微贵一点,但感觉很值。



祥祥栗子

地址:静安区康定路236号(近江宁路)


异军崛起,号称如今的排队长度可以和“好好”媲美。从10月份栗子上市季节到第二年的4月,这家店卖的糖炒栗子总能引来众多回头客。现炒现卖,到手的时候还是热呼呼的。栗子个个饱满,栗壳也容易咬破,果肉不粘壳,容易剥。



陈记糖炒栗子

地址:杨浦区本溪路262号(鞍山路口)


真没想到这么家不起眼的小店生意竟然那么好,基本上每次去都要排队。他家的栗子据说是店家一粒一粒挑选的,大小很平均,少有坏的,吃口又香又甜又糯,价格也不贵。



刘二贡栗

地址:普陀区中山北路1855号乐购门口


生意一直不错,每次去都能看到好长好长的队伍,虽然有事天气很冷,但抱上一袋栗子立刻就满足了。他家的栗子品质很不错,大小均匀,外壳很容易剥开,不粘不连,肉质粉糯香甜。



万来甘栗

地址: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广场B2楼


味道不错,个头不是很大但是壳很薄。即便在不是栗子的季节也能吃到栗子,表层也没有洒很多糖。虽然就是价格小贵,但真空的纸袋包装设计的十分用心,让人放心。



仨傻栗子

地址:兰溪路191-1号(近梅岭北路)


一共三种,最好的良乡栗子,特小;中间价位的是大别山油栗,所有的人都买这种;最便宜的买的人相对少一些。这家很少会吃到坏栗子,看得出是认真挑选过的,而且价格亲民,味道清甜,口感粉糯,老板娘也蛮亲切的。



小栗王

地址:徐汇区天钥桥路40-90号汇联商厦1楼(近肇嘉浜路)


栗子个头小,糯糯的,甜甜的,质量也好。捧在手里暖暖的,十分有满足感。很喜气的红绿包装,看了就喜欢。虽然价格较往年有所上涨,但是质量依旧有保障。






不仅糖炒栗子喷香美味~~还有栗子甜点们也让人停不下嘴哦!


★栗子蛋糕

红宝石(吴江店)

地址:吴江路198号(近泰兴路)

除了人人皆知的鲜奶小方~其实它家的栗子鲜奶蛋糕你也一定不容错过!



★栗子杯

Pony

地址:虹口区西江湾路388号龙之梦B1楼K11B室

润滑的奶油口感醇厚,再配上显眼的栗子茸光是长相就让人心情大好。喜欢吃栗子的可要趁早去买,栗子杯可是很容易就售罄的呢。



★栗子蒙布朗

柴田西点

地址:长宁区紫云西路24号(近遵义路)


以外形似蒙布郎峰而得名,栗子蓉细且均匀,食之口感细腻,入口即化。栗子奶油和淡奶油以及杏仁蛋白霜,让奶油追求者爱不释手,在日本属非常著名的法国传统甜点。



★栗子糕点

ANGELINA

地址:淮海中路99号大上海时代广场2楼L204A、B(连卡佛内)


外层的栗蓉很厚实,相比其他的蛋糕店口感没有那么湿,入口细腻也不是很甜,里面的奶油很绵密,味道很好。十分适合和闺蜜一起分享。



★栗子布丁

布歌东京(环球港店)

地址:中山北路3300号月星环球港B1楼B1163室


选用来自法国的顶级加工糖栗子作为原料,辅以绝妙的进口栗子酱,再配上马达加斯加美食家级黑香草荚和大溪地特级黑香草荚,口感至榛至纯,舌尖被温柔豢养的感觉俘获人心。



★栗子泡芙

西树泡芙(国金店)

地址: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商场LG2楼LG2-B3


经典曲奇表皮包裹特调栗子卡仕达内馅,栗香浓郁!是秋季时令的特供美味,拥有一颗少女心的姑娘千万不能错过。



图文来自:申江服务导报&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侬好上海并分享至朋友圈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5号 刚刚好女生 悠悠
一个“刚刚好”的90后女生,属于典型的蓝色性格。
济州岛优美的风景和朴实的民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