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全国最大的3D幻视馆登陆上海!3D魔法星空市集走起!

当天还有3D魔法星空市集,带给你无限的惊喜与欢乐!

8月23日,全国最大的3D幻视馆登陆上海啦!!超5000平方米360度无死角的绘画面积,近百个互动设置,当天还有3D魔法星空市集,带给你无限的惊喜与欢乐!


今朝小侬就带大家提前探营,文末还有福利哦!



3D幻视艺术馆,位于“江南十大名镇”之一的朱家角,由国内最早一批创作立体画的顶尖画家们纯手绘打造,也是全国首家驻地3D艺术画馆。现在,这些画家已经欢乐地去为上海迪士尼作画啦~~~



场馆共分为5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不同主题,或震撼,或梦幻,或恐怖,或可爱。你可以尽情融入画中,扮可爱,玩惊悚,做逗逼,总有一款适合你!



和好友共同扮演一场顺利大逃亡!


和心爱的人共谱一支海洋恋曲……秀恩爱也要萌萌哒!


和老爸老妈一起阻击怪物入侵!


更多惊喜3D场景,大家要自己去发现咯!记得相机充足电哦~~~


除此之外,8月23日当天,梦幻的3D魔法星空市集也将在3D馆门口的朱家角放生桥畔等着你!到场的朋友还有神秘礼物送哦!



市集将从下午2点一直延续到晚上9点。白天可以逛逛各种摊位,你将遇见原创设计师、手作达人、烹饪高手、海淘收藏家……



如果爸爸妈妈带着宝贝来玩,也有许多互动活动,更多乐趣等着你。


而到了晚上,这里凉风习习,河畔夜色撩人心醉,最适宜夏夜消暑。临河而坐,小酌几杯,伴着星光点点,浪漫触手可及,给你一个不同于市区的晴朗星空。



当然,既然到了朱家角,怎能不到处兜兜转转呢?


小桥流水天然景,原汁原味明清街……你大可以尽情感受古镇的诗情画意,江南水乡特有的吴越风韵。



其实,朱家角还有更多让你意想不到的好玩地方!今天小侬也一并向大家介绍啦。


★Candy Lab糖果研究所|甜蜜之旅


地点:朱家角尚都里·新风路266号 



Candy Lab是一家手工糖果店,在门口就能闻到一股水果糖的香味。进门后就能看到师傅在现场制作糖果。店内的货架上摆满了五颜六色的糖果很吸引眼球。




★水乐堂|禅乐共鸣,洗耳聆听


地点:朱家角西井街漕港滩3号谭盾声音博物馆




由谭盾与日本矶崎新工作室联手打造。设计师将西井街1弄的老宅改造成一个多功能的艺术空间。乐四重奏、琵琶、女声、打击水乐和多媒体,将《天顶上的一滴水》演绎出新的试听体验。


★极艺术空间|体验手作乐趣


地点:朱家角尚都里·新风路278号2F



调皮的画家老板,轻松有趣的艺术氛围,软陶、油画、创意手绘布包等,激发涂鸦的天性,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来体会手作的美好!


★思班瓷立场|禅茶一味


地点:朱家角尚都里·新风路288弄2号1-2(03)



楼下是琳琅满目的色釉瓷器,楼上则提供“河红茶”专享下午茶,透过落地玻璃可远眺对岸,是观赏古镇的绝佳之地。



→最后是小侬推荐的朱家角景点~~~跟着地图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迷路啦!




3D幻视馆,小侬送票福利!带好友尽情搞怪凹造型!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15日-8月20日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有认证标记的那个哟~

2、分享将本条微信转发至朋友圈,截图并回复小侬


你将有机会带上1名好友,免费游玩3D幻视艺术馆!共25位幸运侬粉,希望有你哦!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朋友圈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