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说出你对上海的经典记忆,赢取缤纷好礼!

快来赢取旅游缤纷好礼~~

  作为上海土著小孩,如果巡视一下身边的人气景点,一定会有这样感叹——每一次不同的出行,都在诉说同一种关于上海的记忆。

  小编极力推荐的东东是“船长号浦江游览”,浦江游览过程中可看到横跨浦江两岸的杨浦大桥、南浦大桥和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两座大桥,象两条巨龙横卧于黄浦江上,中间是东方明珠电视塔,正好构成了一幅“二龙戏珠”的巨幅画卷,而浦江西岸一幢幢风格迥异充满浓郁异国色彩的万国建筑与浦东东岸一幢幢拔地而起高耸云间的现代建筑相映成辉,令人目不暇接。

  求知欲驱使着人类前进,哥伦布的青春是为了去未知领域看上一眼,结果发现了新大陆……我们的青春是不是埋葬在午后的被窝中?去中国航海博物馆看看吧,玩下整合馆内知名船模及其背景故事开发的“疯狂猜船”互动游戏,我们因为求知与冒险青春永垂不朽!

  我们都没有勇气像卢广仲唱的口水歌那样“别在我睡着的时候打电话给我!”……下一次朋友Call来“Hey~拿到环球金融中心免票,去否”时,还是一跃而起出门扑向了灯红酒绿。无他,站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观光厅里,整个城市仿佛就在您的脚下。白天可俯瞰浦江两岸景色,上海的历史和变化一目了然。

  大抵和蜡像馆里的大牌合照的照片,都很丑。不过自有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时,就有数不清的男孩女孩,撩开刘海、露出额头,勇敢秀出自己的脸!最好再艾特下微博照片点评大师或者朋友里嘴最损的那个,虽然知道完全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蜡像馆里的明星从我们年轻时便一批一批“更新”着。我们看着他们,我们在长大。

  曾记得有句广告歌词唱道:上海是我长大、成人的所在,带着我所有的情怀;第一次干杯,头一回恋爱,在永远的纯真年代——自8月初起,在新民网“侬好上海”微信与携程、静安旅游局等给力大腕儿们正在火热举行“侬好上海,记忆之旅”活动,上海长大的孩子们,快来上传关于上海的经典记忆图、文,就有机会被集结收录作品至“致我记忆中的上海”专帖,更有机会得到由携程提供的上述精彩景区免费门票和静安旅游局以及新民网提供的缤纷好礼。

  “天太热懒得动”,应该不会成为你参加这次“记忆之旅”的障碍Ho?所以,爱上海不能用嘴巴说说,更要用行动来表示Ho?~

标签:上海记忆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