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盘点明星大咖们在上海开的餐厅,不知道你就out啦!

上海不仅是全球各大导演热衷的取景地,还吸引了不少明星扎堆来阿拉这里开店!!走,跟小侬去一探究竟咯!

你知道吗?上海不仅是全球各大导演热衷的取景地,还吸引了不少明星扎堆来阿拉这里开店!


作为本城吃货、追星脑残粉……这么八卦的事情你怎么可以不造?!走,跟小侬去一探究竟~



胡歌开的日料店


FOUNT日本料理


地址:永嘉路570号永嘉庭5号楼1楼


推荐理由:

“李逍遥”开的这家店主打日式菜肴,加入西式元素,比较有创意。很多人推荐他们家的九宫格甜品,造型超级精致,入口松软,都不忍心下口。网友说食物的摆盘都很嗲很好看,光是看着就很有食欲。啊!等一下~~~让我先拍个照发朋友圈!




吕颂贤开的西餐厅


七克拉素食咖啡


地址:巨鹿路242号(近瑞金一路)


推荐理由:

笑傲江湖“令狐冲”大侠开的店~~据说因为他本人信奉素食,也坚持吃素食很多年,所以投资开了这家店传递健康饮食的理念。网友说店里充满文艺小清新的气息,香草面很好吃,熔岩蛋糕很惊艳。夏天偶尔吃顿素食,清清肠胃,也很健康呢。冲哥~~~小师妹们过来吃饭打折不?



五月天阿信投资的咖啡店


STAYREAL CAFÉ


地址:淮海中路999号环贸广场iapm地下二楼LG2-246号


推荐理由:

招牌的草莓园松饼很好吃,水滴形的松饼拼成花型,新鲜草莓搭配奶油口感很赞。重点是店里充满了五月天元素,装修也很有特色,点餐台在一个卡通小火车里,店里有复古老电话和打字机,还有各种公仔和五月天周边纪念品。魔都的五迷们真是太幸福啦~~



作家韩寒跨界开的餐厅


很高兴遇见你


地址:建国西路221号2楼


推荐理由:

不愧是韩寒的小店,不仅店名文艺得来一塌糊涂,就连菜单里的菜名都老有创意——不离不弃提拉米苏、你没吃过我的豆腐、美国乡巴佬烤鸡、寒之寒、纸牌屋肋排……一看就是韩寒的风格。


你以为食客都是女粉丝?图样图森破啦。国民岳父开餐厅,女婿们怎么能不来捧场呢?




成龙大哥开的店


龙庭文化餐饮Dragon oasis


地址:云岭东路88号成龙电影艺术馆3号楼


推荐理由:

店名一看就很贴切大哥威名,位置低调隐秘,走进去有小桥流水,一进门就是一条威武的长龙,超级有派头。内部装潢很高大上,很有成龙大哥的气场。


网友说菜品设计很有心思,味道不错,当然价格也不便宜,服务生细致周到,比较适合商务宴请。目测在这儿吃饭遇到明星的几率很高!



赵若虹、那多开的店


赵小姐不等位


推荐理由:

一开始,很多人都是冲着这个有趣的名字去的。后来才知道,原来老板就是写《那多三国事件簿》的悬疑小说家那多、和曾经以“嗲妹妹”著称的前主持人赵若虹。


老公专门为吃货老婆开了这家“深夜食堂”,主打沪上不多见的盐烤系列。不过因为生意太好了,所以现在天天要等位……



黄晓明投资的奶昔店


MILLIONS OF MILKSHAKES(百万奶昔)


推荐理由:

百万奶昔来头大了,这家店发迹于好莱坞,最独特之处在于推出以名人亲手调制并命名的奶昔,例如莱奥纳多、布兰妮、贝克汉姆等等……之前全球只有2家店,分别在高大上的好莱坞和土豪城市迪拜,教主投资的这全球第3家便开在我中国上海大五角场。


据说,顾客可以选用糖果、巧克力、麦片、水果和蛋白粒等40多种配料,自行调配符合自己口味的奶昔。价格嘛,据说是奶昔中的爱马仕。



谭咏麟投资的港式餐厅


正斗粥面专家


地址: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D座L3楼


推荐理由:

谭校长当年因为爱吃香港的正斗云吞,最高纪录一口气吃下11碗,最后更把它买下来自己当老板。上海这家也是保留了香港的原汁原味,吸引很多在上海的港人来吃,坐店里耳边都是广东话,可见味道正宗。


除了招牌的云吞面,很多网友还推荐猪肝粥,而且这里与国金里众多餐厅相比还算平价,没空去香港可以来这儿感受一下港味。




阿拉有句讲句,明星开的店自带光环,价钱肯定不便宜。不过呐,吃饭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你还吃过哪些明星餐厅?如果有特别嗲、或者特别坑子的,也欢迎来分享吐槽~~



图文来自网络


【小主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侬好上海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快来扫我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