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魔都新潮冰淇淋大搜罗,这么可爱你舍得吃吗?

上海第一波热浪来袭!

夏天到了,最开心的事就是可以肆无忌惮地吃冰淇淋啦!嘿嘿


普通造型和口感的冰淇淋早已满足不了吃货们的心,想要吃得新潮又有个性,不妨跟着小侬一睹魔都这些最新潮的冰淇淋吧~~



惊喜派酸奶冰淇淋Scream Frozen Yogurt


地址:马当路245号新天地时尚L136

人均:25元

特色:最新DIY酸奶冰淇淋


魔都惊现冰淇淋梦幻工厂!在这个小型冰淇淋梦工厂车间里,咸焦糖味、提拉米苏味、椰子味等8种独具匠心不同口味的软式冰淇淋从“水龙头”里流出,还有近四十多种不同配料可供选择,大家可以DIY自由随心搭配,制作出一杯代表自己个性的冰淇淋!



NOM NOM Dessert Bar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160号首信银都国际广场105室(近番愚路)

人均:35元

特色:手工曲奇饼干结合冰淇淋


冰淇淋曲奇三明治是店内人气甜品,食客可以选择不同种类的饼干包裹搭配任意口味的冰淇淋。咬上一口,酥脆饱满的曲奇颗粒在口中与冰凉透心的冰淇淋相融合,多层次的口感好吃到根本停不下来!另外,吃货们也可以尝试创新搭配哟!



DOME牛扒馆


地址:大渡河路158号

特色:火焰阿拉斯加冰淇淋蛋糕


隐藏在牛排馆的冰淇淋哦!这款火焰冰淇淋蛋糕,是这里的一大明星甜品。服务员为你轻轻的浇上白兰地,慢慢的点燃火焰,燃情一刻就此升腾。内层的柠檬口味冰淇淋清爽可口,却又与外表呈现了一番别样风情。



Kika


地址:中山北路3300号月星环球港4楼

人均:35元

特色:缤纷造型冰淇淋


Kika冰淇淋的样子百分之百吸睛!花朵、小黄鸭、熊爪、米老鼠、星球大战,甚至还有骷髅头!



还会配合不同节日、热点有各种造型的冰淇淋哦~~嘿嘿,你根本想不到冰淇淋还能做成这样子吧?简直潮爆啦!



Naia Gelato


地址:静安区吴江路169号四季坊111号

人均:25元

特色:个性口味gelato


Naia Gelato的黑芝麻味冰淇淋绝对会惊艳你的味蕾!芝麻糊变冰淇淋的感觉让人惊喜不断,再加上奶香和偏硬的质地,如此密度高的冰淇淋装杯的话,是不是比一般冰淇淋更划算?另外还有麻椒巧克力口味等你来尝试。



蛋卷先生


地址:卢湾区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广场B2楼

人均:16元

特色:蛋卷包裹冰淇淋


蛋卷先生用自选蛋卷加上各异的冰淇淋口味,还有冰凉的卡士达酱,来自香港的帅哥老板说这是介于奶油和冰淇淋的味觉体验!搭配酥酥的蛋卷,完全不会甜腻,更增加了口感的层次。



N2冰淇淋


地址:静安区南京西路1818号1788广场美食街B1

人均:30元

特色:沪上分子冰淇淋


N2冰淇淋可是一种不用放冰箱的冰淇淋呢!而且你可以亲眼见证怎样用液氮“变”出冰淇淋来,除了水果味、奶酪味,还有奇葩的培根薯片味、爆米花味冰淇淋,吃货们一定要去试试啊!



夏日里最无法抗拒的冰爽诱惑,快带上小伙伴一起去大快朵颐吧!


图片来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9号活力派 Vivian
爱好广泛的Vivian是个不折不扣的活力派,就像初夏的阳光,温暖,明亮。
不要怕水,坚持锻炼就行了!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