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美好在身边!一起去生态环境探索之旅

报名时间:2014年9月3日—9月10日

平时上班总在市区,无法呼吸新鲜空气?想要逛逛具有上海风情的地方,但却没有头绪?那就来参加“美好近在身边•优倍2014年新民网微游上海滩”主题活动吧!一举两得,带你逛遍最有上海味道的地方,去到上海最绿色清新的地方,发现身边的美好。给你一个悠闲又满意的双休日。


2014年9月13日起,新民网联合光明乳业联合打造“微游上海滩”线下互动活动,爱玩,爱上海文化的你赶快来参加吧!



本次“美好近在身边•优倍2014年新民网微游上海滩”系列活动共设5条不同主题的线路,今天,小侬邀大家共游“生态环境探索之旅”

线路1:


海上森林——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五四农场境内,距上海市中心60公里,是以森林为主体的模拟自然的大型人工城市生态森林。是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天然大氧吧,休闲度假的圣地。是上海最大的人工“绿肺”。



除了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外,里面还有许多娱乐活动等着你来玩哦!


1.赏濒危植物



园内植树达420多万株,植物种类达79科342种;梅花29种1万余株;竹类26种30.4万株;其中沉水樟、舟山新木姜子、黄檗等多种为国家珍稀濒危树种。你可以在赏植物的同时回归自然。


2.逛遍各类博物馆



如旺家根雕馆、雅兴楼书画艺术馆、昆仑石屋、越窑青瓷馆、四海陶艺馆、恐龙园以及体现海派特色的影蛟盆景园,你可以在这里静静品味、欣赏各类奇石、盆景、书画、陶艺、根雕、青瓷等。


3.和各种鸟类一起嬉戏



上海最大的,水域面积达580亩的百鸟湖。每到秋天,百鸟湖上便聚集了成千上万的白鹭,灰鹭、野鸭、野兔、野鸡也被良好的生态环境所吸引,纷纷在此嬉戏安居。


4.与水亲近,回归自然



公园还拥有上海最大的游玩水面,水域面积达1000亩以上你可选择乘坐电瓶船或是搭乘豪华游艇,让疲惫的身心渐渐回归自然的怀抱。


5.数不清的娱乐活动



你可以开着卡丁车在森林里风驰电掣,赛场跑道采用国家标准设计,全长800米;你也可以在马场上尽情奔驰,边欣赏大自然美景,边呼吸新鲜空气。


6.体验原汁原味的烧烤



你还可以在这里体验别具情趣的森林烧烤,食品可以自带,也可以随地购买。



具体活动安排:


线路1:生态环境探索之旅(参观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报名时间:2014年9月3日—9月10日


通关题目:


1.以前上海把制作西服的裁缝称为_____

A.红帮裁缝 B.洪帮裁缝 C.本帮裁缝 D.广帮裁缝


2.传说奉贤之得名是因历史上有一贤人来过此地,他是_____

A.颜回 B.仲由 C.子游 D.曾子


3.“清炖蟹粉狮子头”,“鸡汤煮干丝”,“水晶肴肉”都是_____的著名菜肴

A.川菜 B.淮扬菜 C.粤菜 D.鲁菜


4. 为什么鲜牛奶需要全程低温运输?_____

A.防止鲜牛奶中的细菌繁殖

B.高温下,鲜牛奶会自动沸腾

C.鲜牛奶在高温下会蒸发成奶糕


5. 鲜牛奶在杀菌过程中,会去除哪些物质?_____

A.来自火星的暗物质

B.杀灭鲜牛奶中的致病细菌

C.牧草中的粗纤维


通关方式:


在微信中关注“侬好上海”,回复微游1+以上5题的正确答案+姓名+年龄+联系方式给我们,就有机会被选中哦!


通关之后怎么玩?


被我们选中参与微游活动的幸运网友们,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现场的互动环节(寻找身边的美好、晒美图、分享朋友圈...),会有更多惊喜哦


p.s:除了线路1的绿色游之外,后续还将会有4条全新、不同主题的微游路线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哦~


奖品设置:


“美好近在身边•优倍2014年新民网微游上海滩”5条微游线路全部结束后,将会从中PK出多位发现“达人”,你们都能将丰厚大礼捧回家!


终极大奖:1名,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奖品


参与奖:所有被我们选中参加线路游的幸运网友,每人都将获得价值100元礼品!


你以为就只有这些?其他的大礼暂时保密哦~你来参与就知道啦!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浅浅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