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2015年俗展:拍张全家福,团团圆圆找回年味儿

“吉羊开泰——第九届海上年俗系列风情展”在群艺馆正如火如荼举行,其中最受欢迎的活动要数“团团圆圆”照相馆。昨日,“王小毛之父”葛明铭老师和他的粉丝们也来拍团圆照啦!

  近日,由上海市群艺馆主办,新民晚报侬好上海协办的“吉羊开泰——第九届海上年俗系列风情展”在群艺馆正如火如荼举行,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团团圆圆”照相馆。提供不少场景让市民免费拍全家福的活动,至今已是第3年,一直都深受市民欢迎。昨日,“王小毛之父”葛明铭老师,在此与众多粉丝和志愿者拍下了羊年团圆照。

  一张31人的全家福照片

  团团圆圆照相馆至今已是第三年,一直都深受市民欢迎。有市民举家带口连续三年来拍全家福,将这作为家中过年的一个重要节目。有市民表示,来拍一张全家福,不仅机会难得,让全家人开开心心凑一起留下这一温馨瞬间,更让他们找回了曾经浓浓的过年的团圆味道。

  此次“团团圆圆”照相馆设有三个场景,既有雅致的江南庭院——春色后花园,又有复古老上海风内景——老房读书乐,同时更有适合年轻人潮流的音乐摇滚范儿场景——梦幻舞台秀。小小的场景融入了全家暖暖的团圆。最多一个家庭,来了整整31人,一同拍摄这张珍贵的全家福。在拍摄家庭中,三代同堂比比皆是。

图说:三代同堂全家福

  翻开活动留言册,可以看到粉丝们慢慢的感动和祝福,为这难得的一聚,为这珍贵的瞬间,为这团圆的喜悦。

图说:全家31人拍摄全家福后留言

  各种不一样的“团圆”

  除了家庭,还有不少同学聚会、粉丝聚会都会选择这里,拍一张与众不同的团圆照,留下珍贵的瞬间。

  王小毛之父葛明铭老师,两年来已在此举办了77场“上海故事会”,昨日,众多粉丝和志愿者集聚一堂,拍下了羊年团圆照。葛明铭老师还化身摄影师,为粉丝按下温馨瞬间。

图说:葛明铭老师和粉丝们的全家福合影

图说:葛明铭老师化身摄影师,为粉丝按下温馨瞬间

图说:同学会合影留言

  动态全家福,瞬间高大上

  3个场景之一的梦幻舞台秀,结合了“增强现实”虚拟技术实现绚丽冬天效果,可以将照片变成动画,更能通过微信制成一张特别的贺年卡分享给亲朋好友。这可是今年的一大创新哦。

  据悉,此次“吉羊开泰——第九届海上年俗系列风情展”将持续至3月8日,于上海市群艺馆每天向公众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10:00至下午16:00。市民可于开放期间,自行前往群艺馆三楼“团团圆圆照相馆”免费拍摄全家福。

图说:充满活力的舞台秀全家福

图说:小市民为动态照开心不已

  小贴士:

  上海市群众艺术馆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古宜路125号(近宜山路)

月份牌

21号 大男孩 Nick ch
2014年,我来到伊拉克,保障伊拉克国家的几乎所有的电力。
2014年来到了电视上才能看见的伊拉克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