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美好如我大徐汇,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活动时间:10月3日-10月12日

徐汇,地处上海繁华中心,集经济、文化、历史文明于一身。


北面聚集了长乐路、乌鲁木齐路、衡山路、汾阳路等拥有众多上海老洋房的马路,散发着浓厚地特属于上海的时尚气息。



中心地区徐家汇,散发着现代化的光芒,港汇广场、汇金百货、天钥桥路餐饮娱乐一条街、上海体育馆等都是现代生活的标志。



西南面与东南面,有着浓厚的生活气息,名校、医院、成熟生活圈应有尽有。



徐汇滨江,与世博隔江相望,发展成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西岸文化走廊。



而曾经在徐汇区上学、工作、或是居住过的人们,一定对徐汇有种不一样的情愫。它的一草一木、一栋楼、一条街甚至一口井你都能记得。


万体馆,宏伟大气,小时候的我们总希望能进去转一转;每次走过衡山路,我们都会放轻脚步,懵懵懂懂地听大人们讲它的历史故事;徐家汇教堂,小时候是否也曾憧憬过要在里面举行浪漫的婚礼?还有,徐汇区的学校这么多,你是不是也曾经在其中的一所留下过嬉闹的时光?



致我们热爱的徐汇区——无论你在徐汇生活或工作,10月,小侬邀请你来讲讲你对徐汇的爱



侬好!徐汇!有奖征集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3日-10月12日


参与方式:


1、关注微信“侬好上海”(有认证标记哟!)


2、以徐汇为主题,用“我怀念/喜欢/熟悉(徐汇的)……+理由”进行造句。


3、记得发送姓名+联系方式给小侬。


❀有相关配图(如家里的老照片翻拍等),小侬优先考虑送奖哦!


小侬造句示范


          1、我最爱徐汇的华亭宾馆,小辰光上学路上总经过这儿,就憧憬着能进去住上一晚,感受一下土豪的生活。


2、我怀念徐汇的交通大学,我在那里度过了最快乐的四年时光。

活动奖品:


5位幸运侬粉将获得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2张(价值340元,由携程旅游提供)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包括姚明、范冰冰、孙俪、刘翔、贝克汉姆、李宇春、邓丽君、李冰冰、成龙、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爱因斯坦、戴安娜王妃、奥巴马、Lady Gaga等100余尊栩栩如生的名人蜡像。准备好相机,与心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感受明星的魅力风采吧!



快来证明你对魔都大徐汇的爱吧!急速扩散给身边徐汇的小伙伴哟!


【田小鱼、浅浅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标签:徐汇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3号 文艺女 老包子
看书是老包子最大的爱好,可以说,她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书迷!
每一天早晨醒来充满期待,就是幸福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