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正版大黄鸭出没上海!各单位请注意!

本月它将在上海世纪公园与大家见面!

喜大普奔!去年红遍全球的大黄鸭,在游历全球10多个国家20多个城市后,终于要游来上海咯~


这次绝对是正版无疑!本月它将在上海世纪公园(为什么不是黄浦江!),和魔都的小伙伴们见面哟!


2014大黄鸭世界巡游上海站活动信息

日期:2014年10月23日至11月23日

门票:40元


看到这里肯定会有人和小编一样不忍吐槽一下:“看只鸭子为什么还要付钱?!说好的免费鸭纸呢!”


其实这个票价并非只看大黄鸭啦。此次大黄鸭展出只是活动的一个亮点,此次展览还有24匹盛唐时代的唐马雕塑展、摩尔庄园动漫展等展出,所以40元是联票的价格哦!



解密大黄鸭!


自2007年,第一只“大黄鸭”诞生以来,荷兰艺术家霍夫曼带着他的作品先后造访了11国家和地区的23个城市,不管游到哪,这只萌萌哒大黄鸭都会引起万人空巷的场面!



继去年香港、北京、台湾之旅后,这次它终于游来了上海!hoho~



不过如此巨大的橡皮鸭,当然身藏不少有趣的小秘密,由体积到制作都充满了意想不到的冷知识!哪有吹气的公仔鸭那么简单呀!今天就跟小侬来一起来解密吧!



一只巨大的橡皮鸭,全身皮肤由200片拼成!空气对大黄鸭来说就是生命,大黄鸭需要长期保持涨扑扑的可爱体态,所以需要全天候的为它打气;不然就会变这样↓↓↓



大黄鸭的体积是是普通黄小鸭的183.3倍哦!(快叫大哥!)



大黄鸭的屁股不能乱摸!(也要摸得到啊...先要跳河好吗!)因为尾部设有拉链,只有工作人员才能进入为它定期体检哦~而大黄鸭能浮在水面上的秘密原来是底部有一个超大的浮床哟!



大黄鸭内部长这样↓↓↓


而大黄鸭不会飘走的秘密则是它被几个重达3吨的混凝土石墩固定在水中了哦!(休想飘走~)另外让鸭纸一直保持胖嘟嘟萌态的功臣还有一条防水电缆,确保了风机的持续电力供应!



说了这么多,想象一下,大黄鸭漂在世纪公园大湖上的场景,是不是特别想跟TA来张合影?


还等什么?赶紧转发朋友圈召唤小伙伴一起去“调戏”大萌鸭吧!!!



图片来自新闻晨报&网络


【yoyo综合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处哦!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3号 文艺女 老包子
看书是老包子最大的爱好,可以说,她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书迷!
每一天早晨醒来充满期待,就是幸福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