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家!各国机场免税店扫货攻略!
来自yoyo  2014-10-02 10:00


小伙伴们!国庆快乐!你是不是已经踏上出境游的征程?还没有的童鞋有福啦!出境游,怎么可以错过机场免税店里的便宜东东呢!


今天,小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各国机场的免税店买什么划算呢?看完再出发吧!更“做人家”哦~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免税店



你造吗?上海机场的雅诗兰黛、LA MER、香奈儿等美妆都要比香港便宜,特别是雅诗兰黛,价格可能是全亚洲最低了,再弄一张95折的日上优惠卡就更划算了!


在日上,买香烟也是相当的合算。中华烟每天都要买到脱销。有些牌子的香烟买2条才是市面上买1条的量哦。如果要买好飞回来拿的话一个人可以买2条!


TIPS:

1、出境前买,寄存在那里,回来的时候到出口拿吧!回来的时候免税店太小了,品种没有出境的店规模大。

2、化妆品的话,买套装更划算哦!!

3、在选择结束后,请柜台小姐打包打票,登记返程票然后等回国再买单提货哦!!这样就不需要带来带去。

4、如果买的东西不多,就不要寄存了,免税店为了鼓励大家带走商品会赠送各种礼品,包括雅诗兰黛日霜15ml或口红等,记得跟柜台小姐商量。


香港国际机场免税店



香港国际机场免税店的商店特别多,有各种顶级品牌,奢侈品。最值得购买的当属大牌子的包袋、太阳镜。没有了关税,它们在这里的价格显得更为平易近人。


TIPS:

1、 如果你去的时间段正好是香港的打折季(7-8月和圣诞),那么建议你直接在港内买,就不要在香港机场免税店买了。

2、 虽然北京上海的免税店美妆品部分价位低过香港,但香港机场也有一些套组是内地机场没有的。候机的时候也可以逛逛。

3、 最后如果想买点保健品带回来,可以选择1号航站楼的余仁生,这里的保健品都是纯中药的,价格比它的原产国新加坡还便宜。


泰国廊曼机场



廊曼机场的免税品牌还是比较丰富的,价格比国内便宜一点,仅仅是一点。不过这里的护肤品还是相当有诱惑力的,尤其是L’oreal,价格基本上是全球最低的,常有人批发般地购买。


另外英国的药妆化妆品品牌Boots也值得一逛,甚至比香港还要便宜,基本上人人来这儿都要买上几盒。除此之外,廊曼机场的各种泰国手工艺品也都相当有特色。


韩国仁川机场



在这里最值得购买的就是Faceshop、Laneige、蜗牛面膜、Whoo还幼美颜膏等韩国品牌的护肤品,价格绝对便宜、种类最齐全不说,而且店员大都非常慷慨,特别乐于赠送赠品,买起来很超值。


另外机场里的MCM免税店也相当不错,折扣的款式多,一般能以国内同款售价三分之一的价格买下来。


TIPS:可以提前办一张免税店的会员卡,会有免税价格之上再九折的优惠,买得多就省得多。


日本东京成田机场



事实上,成田机场的大多数东西并没有什么价格优势。除了国内可能买不到的日本药妆,尽量不要在机场买其他日本产的护肤品,在这里免税后的价格也没有咱们日上来得便宜。


估计没有多少人能够抗拒日本包装精美的各色特产,功能细致到爆的小电器、奇怪的设计品等等都是送人的好选择。另外,铜锣烧、手打乌冬面、巧克力、棉花糖、清酒烧酒各色食物都绝对值得带回国一些。


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



戴高乐机场内的奢侈品牌其实并不多,护肤品和彩妆也不推荐在这儿购买,尽管我们用的许多护肤品和彩妆都是法国产的,但它们的价格远比不上北京的日上免税店优惠。不过在这里买Lancome还是比较划算的,会比国内便宜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左右。


一定不能错过的还有法国红酒了,戴高乐机场据说有全法国品种最多的葡萄酒,从十几欧元到几万欧元的都有,由于国内对红酒的关税极高,所以在这儿买是最便宜的。另外还有各色鹅肝、奶酪等,品种也都超级多。


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



Clinique和Estée Lauder这两个品牌,货品比较齐全,价格与国内相比也有诱惑力,如果恰好赶上有折扣就别犹豫了。如果想带些特别的东西回国的话,推荐机场免税店的美国红酒,尤其是加州产的,性价比相当高。


德国法兰克福机场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月法兰克福机场有“DutyFree &Travel Value”的优惠,每次会推出不同款指定香水、糖果、酒类等的超低折扣,这时出手相当便宜。一般不要在这里购买护肤品或者是香水彩妆,不然回到浦东机场就等着面对日上的低价后悔吧。


斯里兰卡科伦坡国际机场



如果你对当地的特色物件感兴趣的话,这里倒是个不错的游逛地,各色充满热带风情的丝巾、手工艺品都带回去做纪念都不错,价格也适中。另外这里的热带水果、干果价格都比较便宜,如果爱吃这口儿并且不嫌重的话,可以多买点哦~


省时省钱省大米!这么全的攻略还不赶紧收藏!!!


图文综合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