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巨型史努比惊现陆家嘴!中秋大巡游!

还记得上个月集体亮相上海iapm的65只超萌史努比嘛?昨天,更加重量级的巨型史努比气球也首次来到上海啦!赶紧跟着小侬去一睹为快吧!

还记得上个月集体亮相上海iapm的65只超萌史努比嘛?昨天,更加重!量!级!的巨型史努比气球也首次来到上海啦!赶紧跟着小侬去一睹为快吧!



咔嚓!初来乍到,先和东方明珠拍个合照~~这个角度看起来,史努比简直是怪兽级别的高度啊……



这只漂洋过海,从美国远道而来的巨型史努比高达8米,这是它首次来到上海,还将在中秋佳节首度进行大巡游!好期待吖~~~



这次为了庆祝史努比花生漫画65周年,除了巨型气球史努比,还有12只殿堂级大师设计的立体史努比、25只从1950至1990年代不同史努比经典造型、史努比的主人查理•布朗,以及2000只史努比小公仔都在陆家嘴国金中心广场一起展出!阵容好庞大~~~



殿堂级大师设计的立体史努比,每一只都穿上了漂亮的彩绘衣服,这只黑白的小狗终于也欢迅了起来!


从上世纪1950至1990年代,每个时期的史努比造型随着时代发展都渐渐在变化。眼睛很尖的小编一下子发现,原来第一代的史努比的鼻尖是往上翘的呢!后来才渐渐变成了往下的呆萌样子~~



原来1950年代的史努比长这样,如今看起来是不是有点老古板了?


《花生漫画》的小主人查理•布朗也来到陆家嘴啦,和史努比在一起萌萌哒!


昨天刚到魔都就下雨了,穿上透明小雨衣,我只想安静地做一只美狗。


作为萌翻一代又一代人的全球最帅的狗,史努比对小朋友的吸引力当然不在话下,已经有不少小盆友嗨皮地跟史努比合影啦~~笑得好开心啊~~




爸比,趁人少快点给我揿一张~~


爸比,人家要跟查理布朗一起坐沙发嘛~~~


9月6日、7日、8日中秋小长假三天的下午,史努比将带着大家在陆家嘴进行大巡游~~~如果你正巧在街头遇到了巡游队伍,记得跟萌萌的史努比打个招呼噢!^_^



到时候商场内还将有多个大型互动摄影区,供粉丝们与史努比家族亲密接触~~~估计小盆友们又要开心激动得不行啦~~



大盆友们是不是也被这只帅狗萌到啦?中秋假期,一起去陆家嘴大巡游嗨皮吧~~


上海我来啦,么么哒!





内容综合新民网报道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


【小主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