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肯德基“打包费”冲上热搜!网友热议:还没吃上就花了11元

你还点外卖吗?

  小侬想问问,大家平时会点肯德基外卖吗?我是有点不舍得,毕竟光配送费就要9元。真的有点贵啊...

  近日,江西九江的消费者发现,通过肯德基官方外送平台宅急送点餐,在配送费的9元基础上,还要再支付2块钱的打包费。

  这一变化也引发了网友热议,#肯德基收取打包费#冲上微博热搜。

  有不少消费者认为:肯德基外送费要9元,本来就不低,还要再收取2元的打包费。

  “吃肯德基外卖得先准备11元”


  在官方平台上,肯德基的外卖配送费与麦当劳相当,在非特殊时段均需要9元。

  而华莱士和塔斯汀的配送费用则是3元,汉堡王则是6元。

  肯德基回复

  肯德基官方客服告诉记者,肯德基自今年11月22日开始收取打包费,目前仅在九江市范围内试点。为了保障外送产品的品质,会安排专人打包,并酌情收取一些打包费。目前正在逐步的推行,具体价格或是否收取需要以餐厅页面显示为准。

  并且江西九江的肯德基,在第三方外卖平台上,同样需要收取打包费。

  上海肯德基目前不收取2元打包费

  小编搜索了上海肯德基官方外卖平台和第三方外卖平台,目前并无2元打包费,但今后会不会增加还不好说。

▲ 上海肯德基官方外卖平台

▲ 上海肯德基第三方外卖平台

  有网友已想到对策...

  还有网友表示:点200的餐我可以,但配送费9元,算了不点了换一家。

  平时你会点肯德基外卖吗?增加2元打包费你怎么看?

  欢迎来评论区说说吧~

  【侬好上海·田小鱼综合编辑】

  素材综合自:@新闻坊,评论来源各路网友,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