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一女子在海底捞遗失钻戒!只因做了这项免费服务!很多人都吃过亏...

提醒身边爱美女性


  继员工跳科目三后,海底捞又上新闻了。

  12月4日,上海一女子在网上发文称,在海底捞遗失了两枚戒指。回去寻找时,被告知“被服务员当垃圾扔了”。

图源:潇湘晨报

  该女子称,自己在海底捞(上海崇明万达广场店)做手膜,按工作人员要求摘下手上的两枚戒指,放入海底捞提供的专用塑料袋里。

  从图上可以看到,用来装戒指的塑料袋,整体为黄色,上面印有“记得带走我哦”的字样。

  之后,她在店内吃饭,将塑料袋放在吃饭的桌子上,离开时忘记带走。

  等她返回取戒指时,被告知服务员“当垃圾扔了”。

  该女子表示,目前已经报警。


  12月4日,上海崇明万达广场店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会有专人与事件当事人联系沟通,并且妥善处理。

  之后会将此事反映给门店负责人进行回复。

  这真是一顿昂贵的火锅啊!


  小侬上网搜索后发现,类似的“马大哈”还真不少

  有不少网友称,因为在海底捞做手部护理或美甲,就餐后忘记带走钻戒。

  部分网友的戒指能够找到,但有的网友丢失了之后则不了了之。




  有网友建议——海底捞不如取消手部护理等相关服务。

  “我看过至少10起海底捞被要求赔偿的报道,就应该把手部服务给撤了。”网友@AFOLW说。

  也有网友认为,该女子丢失戒指自己也有责任:

  “为什么不放在口袋里呢?

  是因为钻戒太大,口袋装不下吗?”

  “贵重物品自己保管好”

  那么问题来了,在海底捞丢失钻戒,海底捞是否需要负责?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易旭表示,海底捞在提供手膜服务时要求女子将戒指摘下并放入专用的袋子里,因此海底捞有责任妥善保管顾客的物品。

  如果戒指被当作垃圾扔掉了,这显然是海底捞的失误,因为他们没有履行他们所承诺的保管责任。因此,这位女子有权要求海底捞赔偿她的戒指。

  当然,具体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查和确认。如果情况属实,女子可以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通过这个新闻,也是给爱美的女性朋友提个醒,做手膜千万要保管好自己的戒指。

  【侬好上海·田小鱼综合编辑】

  素材综合自:@潇湘晨报,评论来源各路网友,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