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如实酸奶在上海部分高端超市下架?上海人从小喝到大的光明怎么了?回应来了→

如实酸奶你爱喝吗?

  大家有没有发现?

  现在超市货架上的酸奶牌子是越来越多了。味全、卡士、优诺、光明、新希望、简爱、明治、天润、北海牧场…多到简直挑花眼~

  大家平时经常买的是哪些牌子?

  小侬还是比较喜欢光明如实的,毕竟是上海人从小喝到大的牌子,看配料也是主打一个干净,没有乱七八糟的添加剂。

  然而最近,有网传消息:“光明如实酸奶被高端超市下架”,引发网友关注。

  还有媒体称,“在盒马仅剩一款如实酸奶在售”,令不少市民担忧。

  小侬寻思着,如实酸奶也不便宜啊~还是光明旗下的高端系列酸奶,基本上各个商超都在售卖,怎么就“下架”、“淘汰”了呢?

  如实酸奶到底怎么了?

  一位光明乳业相关负责人称:网传消息不可信。

  目前,如实在上海铺货情况如常,在零售渠道基本“销售全覆盖”。

  记者来到城市超市永新店内看到,在售的如实产品,还是有好几个品种。

  昨天(11月14日),光明乳业回应记者,部分超市下架是正常的商业调整,未来将积极拓展更多商超合作渠道。

  关于媒体报道的OLE及BLT超市搜索不到如实产品,光明乳业回应称,这是企业正常的销售调整,这是企业和渠道之间的“双向选择”,对于一些动销情况不太理想的渠道,企业也可以有所选择。

  光明乳业负责人表示,对于部分媒体提到的“盒马仅剩一款如实酸奶在售”,情况也不属实。

2023年11月14日,

上海,盒马鲜生(平高广场店)

  根据最新统计,如实系列产品在开市客(Costco)、大润发、盒马、华联吉买盛、乐购、麦德龙、世纪联华、沃尔玛、永辉、奥乐齐、久光超市、城市超市等主要超市卖场中都有销售,而且大部分门店不止一款产品。

  对于部分媒体提到的“盒马仅剩一款如实酸奶在售”的情况,上海辟谣平台也进行了调查,发现网传消息同样不准确。

  调查结果显示:不同盒马门店销售的产品并不一致。以11月14日为例,当天在盒马189店和曹家渡店,在售的是950克一瓶的如实原味风味发酵乳;盒马邻里静安新丰店,在售的有一组3盒、每盒135克的如实纯净发酵乳;在盒马X会员店真如店,有一组6盒、每盒135克的如实发酵乳(奇亚籽藜麦包)……

  业内人士分析,同为盒马门店但销售的产品不一致,属于正常的市场现象。“这与各门店根据各自定位、客群和经营策略选品有关,无须过度解读。”

  如实酸奶口味众口难调

  诞生于2012年的光明如实酸奶,是国内首款主打高品质简单配料的酸奶。

  甚至比现在大家熟知的主打配方简单的“简爱”酸奶还要早。

在部分商超卖场,

如实排名酸奶热度榜第一

  并且产品已从最初的一款产品,变成了系列产品。

叮咚买菜上在售的如实产品

  例如小罐装酸奶有原味+蜂蜜、原味+奇亚籽藜麦燕麦,两种口味。

  优酪乳系列有原味和白桃汁两种。

  以及更简约的袋袋装

  在社交媒体上,对于如实酸奶的味道,消费者有着截然不同的评价。

  有人不喜欢这种“纯酸”的口感

  但也有追求健康的网友表示:喝了光明如实才发现,纯发酵不添加任何添加剂的酸奶有多么酸。之前喝的其他酸奶都甜的要命,是加了多少糖啊~

  还有网友发帖称,可以自己随心加一些配料,如蓝莓、抹茶粉等,中和一下酸奶本身的酸味,适合减脂期的小仙女。

  对此,许多上海网友留言表示:光明是上海人的情怀,从小到大喝的一直是光明。

  还好还好,虚惊一场!

  上海人对光明的感情,只有上海人才懂。

  作为上海本土品牌,也要更加争气,不负消费者的喜爱。

  【侬好上海·田小鱼综合编辑】

  新闻来源:@上观新闻,评论来自各路网友,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