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迪士尼情侣“流水线式”接吻拍照?网友直呼尴尬到抠出城堡!

迪士尼城堡背后的名场面

  迪士尼除了各种好玩的游乐项目、和迪士尼朋友拍照以外,重头戏就是看烟花!

  每当夜幕降临,游客们都会不约而同聚集到迪士尼城堡正面,等待一场浪漫盛放的烟花秀。

  但是你知道放烟火时,城堡的背后是什么样的吗?

  今天,“多对情侣迪士尼流水线式接吻拍照”冲上了微博热搜!

  视频中,迪士尼城堡上空烟花燃起,一对对情侣在美丽的烟花下拥吻。拥挤的拍摄场地,摄影师各自找好了阵地,蹲在地上专心致志地拍摄着。

  拍摄者肖女士介绍,此前来过迪士尼,那天突然换了角度,来到了城堡后面。

  看到的场面,令她大为震撼!感觉就像流水线式拍照。

  肖女士说,最后放大烟花的时候,现场大概有三四十对情侣,不约而同摆出同一姿势,二三十个跟拍摄影师或拍照的朋友则齐齐抓拍。

  于是她把这一画面分享到了社交平台,没想到一下子就火了!

  

  还好还好~只是流水线式拍照,不是流水线式接吻...

  小侬平时经常在网上刷到的绝美迪士尼城堡拥吻照,原来都是这样拍出来哒,可算长见识了!

  谁能想到?

  迪士尼城堡的背后,才是真正的情侣圣地!

  对于这样的行为,有网友表示,山里人有点羡慕。

  有网友认为,还是很喜欢这种感觉的,年轻人做这样的事情有什么不可以的。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说,我在旁边看烟花都觉得尴尬了。

  大家都摆同一个POSE,就有点浪漫不起来了。

  还有网友调侃,有点像大学宿舍楼下的名场面。

  摄影师:

  跟拍1小时约550元

  跟拍,也就是驻扎在园内的摄影师,专门为游客拍摄“游客照”。这些摄影师买了迪士尼的年卡,随时进园,大多在淘宝、微信等平台接单,一天可以连续拍多个客人。

  在社交平台上,不少跟拍摄影师和网友晒出在迪士尼烟花下亲吻的照片。机位基本一致。

  不少跟拍摄影师晒出跟拍价格,拍摄烟花一小时价位从399元到799元都有,跟拍一小时的内容包括拍摄夜景、旋转木马和烟花等。

  一名专业跟拍迪士尼的摄影师告诉记者,平时1小时跟拍300元,但迪士尼烟花跟拍一小时约550元,拍摄时间看烟花的时间,一般在晚上7点30分到8点45分,有时候是8点15分到9点30分。

  至于在人群中拍摄亲吻照片会不会感到尴尬,该跟拍摄影师表示,拍烟花的时候人很多,大家都在专心拍照,没有空看其他人。

  对此,你怎么看?

  【田小鱼综合编辑】素材来源:@极目新闻 @头条新闻,评论来源微博、小红书网友,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