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34岁上海姑娘问父母为何不催婚?听到回复网友惊呼:人间清醒!

催来的婚姻会好吗?

  注意!注意!

  国庆长假就要到了,

  一大波催婚正在靠近~

  你有过被父母催婚的经历吗?

  不过,也有些父母对于

  孩子的婚姻大事看得比较淡,

  他们觉得孩子不一定非得要结婚,

  只要孩子过得开心快乐就行。

  最近,一则视频冲上热搜!

  女子34岁未婚问爸妈为何不催婚?

  爸妈的回答让网友惊呼:人间清醒!

  女子把当时的那一幕用手机记录了下来,分享在了社交平台。

  视频中,爸爸坐着剥柚子,妈妈正在厨房里忙活,场面热闹,温馨,又有烟火气。

  女子笑着问爸爸:“别家的父母都催婚,我今年34岁了,你怎么不催婚啊?”

  爸爸一边做事体,一边很淡定地说:“有什么好催的,催来的婚姻会好吗?”

  听到爸爸的这番话,女子“哈哈”大笑起来。

  转过头,女子又问在厨房忙碌的妈妈:“妈妈你为何不催婚啊?我身边很多朋友的妈妈催婚催得可厉害了喔!”

  妈妈略带严肃地说,“那是别人的妈妈,催婚这种事有什么好催的,只要自己觉得日子过得好就行了,只要你开心,脑子清楚就行。”

  看完这则视频,

  网友们都感同身受,

  觉得这样的父母太开明了,

  要是自己有这样的父母就好了。

  有的网友说:我的妈妈觉得我没有结婚都给她丢脸了,让我哪怕先找个人结婚再离婚也好啊,至少结过一次婚了,不至于被人说三道四。

  有的网友说:我父母就支持我婚姻自由,还给我买车买房,让我有合适的就结婚,没有合适的单身一人过也很好。

  不过,也有的网友说:现在不结婚是还有父母陪在身边过得很爽,但是等年龄大了,身边的人都一个个走了,就知道什么是孤独的滋味了。不吃婚姻的苦,就要吃孤独终老的苦,就看自己怎么选择。

  小侬觉得,这对父母在子女婚姻问题上还是很开明的,婚姻也讲究缘分,缘分没到,着急也没有用。

  女儿觉得单身过得幸福,他们能接受女儿单身。女儿要是找一个爱的人组建一个家庭,他们也祝福。这样的父母,谁能不爱?

  最后,

  也祝愿大家都能度过一个

  “耳根清净”的国庆长假。

  【田小鱼综合编辑】素材来源:@上海时刻,评论来自微信、抖音网友,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