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月,让我们用一张照片开启新的一年

参与活动,小侬将为你保留下新年里的第一个故事,你将有机会获得小侬送出的神秘大礼!

时间的接力棒已经交到了2015年手中。是不是还很难适应,一提笔还是2014?新年伊始,小侬就许下了许许多多的心愿——



在这里,小侬也祝所有的侬粉们新年平平安安!事事顺心!心想事成!p.s.在2015年继续和小侬继续在一起!




去年,小侬每月发起一次月份牌话题,总有很多可爱的侬粉们热烈回应。如今,小侬也将开启2015年的第一个月份牌,主题就是向侬粉征集【2015年你相册里的第一张照片】!


#1月,让我们用一张照片开启新的一年#


活动时间:


2015年1月2日—1月11日


活动方式:


1、发送你手机里2015年的第一张照片;或者发送2015年别人为你拍的第一张照片给小侬!并配上文字说明。

发送方式:侬好上海微信(微信号页末扫码)、小侬邮箱helloshanghai@xinmin.cn


2、记得留下姓名+联系方式


如果你的照片背后还有精彩的故事,就一起分享给小侬吧!


参与活动,小侬将为你保留下新年里的第一个故事,你将有机会获得小侬送出的神秘大礼!!绝对惊喜!!但保密!!并且,你还能优先参加小侬组织的各类线下活动,一起加入小侬月份牌的队伍吧~~~


月份牌,是小侬推出的一档互动栏目,一个全面展现阿拉上海人风采的舞台。只要你SHOW出自己风采,分享你的心得,就有机会被我们选中,充分展现自己,走向人生巅峰!




一起用第一张照片来开启新的一年吧!


【田小鱼、浅浅综合编辑】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标签:照片新年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9号 彩虹妹 Rainbow
活泼开朗的她,是欧巴桑们买东西的“幕后买手”!结棍啊!
喜欢在网上买各种各样有创意的小玩意儿。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