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可爱又迷人的上海阿姨

上海阿姨其实更精彩!

上海女人优雅、高贵,让人不经意间心生恻隐,其中上海阿姨是一条奇特分支,她们绝对是魔都最可爱又迷人的正能量角色!快来看看她们有哪些特点?

八卦

上海在互联网还没有普及的年代,八卦都会经过共同传播途径,那就是上海阿姨之口。


阿姨吐槽:那个年代还没有不能说的秘密。

精明

上海阿姨做事有规划性,小至买菜、烧饭,大至买房、买车,时间会印证她们独到眼光。


阿姨吐槽: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气质

上海阿姨身上有古典美女的气质,淡妆浓抹总相宜,万千众生里只有她与岁月打成了平手。


阿姨吐槽:天生丽质是羡慕不来的。

榜样

阿姨不仅是长辈而且是后辈们的偶像,无论好坏,孩子们都会有样学样。



阿姨吐槽:看来我的责任有点大嘛!


时髦

上海阿姨是最赶时髦的,很多新潮事物,她不一定用,但一定知道。


阿姨吐槽:撒宁叫阿拉是上海女人呢?


热心

上海阿姨有颗热心肠,凡事都爱掺和一脚,所以十八个蹄膀她们吃得最多。



阿姨吐槽:请叫我爱神丘比特。

自信

自信是上海阿姨骨子里的骄傲,清晨广场上堆满了她们自信又婀娜的舞步。


阿姨吐槽:就是这么自信,你信么?

纠结

阿姨的称呼让人又爱又恨,年轻时,总希望自己辈份能高些,当有孩子真的喊你“阿姨”,其实你的内心在哭。


阿姨吐槽:喊我阿姨的孩子全是熊孩子

时光荏苒,优雅的上海女人战胜不了岁月的流逝,不必可惜,年轻时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此刻的绽放,上海阿姨其实更精彩!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21号 大男孩 Nick ch
2014年,我来到伊拉克,保障伊拉克国家的几乎所有的电力。
2014年来到了电视上才能看见的伊拉克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