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1952年的上海区县划分图

1952年上海曾有30个区,市中心还曾有嵩山区、蓬莱区、常熟区、提篮桥区、北四川路区等。

上海老里八早是搿能介分区的!快来看看,你家在1952年算是什么区?


1952年上海市政区地图


你造吗?1952年时的上海曾有30个区,市中心区域还曾有嵩山区、蓬莱区,常熟区,提篮桥区,北四川路区等。


后来,市中心区域合并调整。1958年,江苏省的嘉定、宝山、川沙、南汇、奉贤、金山、青浦、松江、崇明相继划归上海,才有目前上海行政区划的基本格局哦!



快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你住上海老里八早的哪个区?


图片来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