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最美乘凉地!抓住夏天的尾巴走起来!

让我们抓住夏天的尾巴,去尽情体验一番吧!

今天是8月的最后一天,暑假要结束了,夏天也即将过去。今年夏天,你去哪儿轧闹猛了呢?又有哪些清凉地值得推荐给大家?让我们抓住夏天的尾巴,去尽情体验一番吧!



TOP1.在闹猛中享受清凉


1.外滩


上海的门面担当,夏天的夜晚,最闹猛的地方之一。最近,你去吹江风了吗?



夜晚乘风凉当然是外滩啦,江风吹吹,两岸景色怡人,散散步,还能减肥哦…——小月月


2.徐汇滨江


自建成后,几乎每晚7时要热闹到晚上11时,纳凉人群才会慢慢散去。



上海文化广场


去文化广场欣赏高雅艺术,心静自然凉~~~



文化广场+交通方便,环境优美,有绿地,有高雅艺术。——冯鸣


TOP2.闻闻自然的味道


水+绿化=清凉


1.朱家角



消暑好地方:朱家角。临河,晚上凉风习习,吃吃甜品尝尝冰激凌,临河酒吧这里独有——Lesley


2.宝山临江公园



夏日室内避暑,宝山临江公园当然是首选啦!临江而建江风习习,法国梧桐连结成荫,地下的淞沪抗战纪念馆也很凉爽——忙德莱·耀西


3.共青森林公园



夏天去共青森林公园很特别吧,既然是“森林”,还需怕晒吗?!人少,空气好,平均温度明显低于大马路,在嫩江码头边吹吹风,多么贴近自然啊——彦子


4.中山公园



夏日避暑中山公园是个好去处!在茂盛的绿油油的大树下,不仅风景宜人,温度也低了“五度”。——金晓蕾


5.东方绿舟



东方绿洲水狂欢+郊区空气清新、又可以玩水,而且淀山湖的水清清凉凉——潘一娲


6.梦清园



TOP3.夏天怎可少了戏水?


1.金山城市沙滩


赤脚走上土黄色的沙滩,听听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看看远处的海天一色。



夏日凉爽好去处,金山城市沙滩,再炎热的夏季泡在海水里也是凉爽透顶呀!——听风


2.大康水上乐园


想清凉但又怕晒黑的筒子们可以考虑来这里!



位于宝山区共康路的大康水上乐园是适合全家老少避暑的的好地方。理由:室内大康水上乐园的人工造浪不错,适合小朋友。直滑梯太刺激了,感觉自己整个人要被摔出去了。室内乐园凉爽刺激并欢笑成群,完全忘记热这个字,爽歪了!一天下来整个人完全不想离开水上乐园。——索南甲木措


3.热带风暴


在烈日和凉水之间,释放你的热情吧!



热带风暴可以玩一整天,爽!——开心路小小


4.长风海洋世界


被蓝色世界包围,不仅是身体感觉,目之所及皆为清凉,全方位的酷爽等你来!



TOP4.书香能让你心平静下来


1.浦东图书馆


去图书馆看看书,闻闻书香,孵孵空调,用文字来让你清凉下来。



夏日消暑一定要去浦东图书馆,这里的图书齐全,环境优雅,在炎热的夏天沉下心来细细品味好的文字,心静了自然就凉快了,可谓一举两得。——贵


2.罐子书屋


这个书店以以艺术、摄影、建筑、设计、人文类图书为主,在那里泡上一整天,实在是种享受。



TOP5.天热也不忘小资


1.电影咖啡店:尚映仓 别名:SHANGING LOFT


在光影世界里远离酷热,在浓郁咖啡香中享受生活。



2.上海特色博物馆:


在特色博物馆中既能纳凉,又有各式各样的新奇玩意儿让你大开眼界!


上海打字机博物馆



上海八音盒珍品陈列馆



TOP6.全上海市气温最低处在哪?


冠军溜冰场


室外的炎热根本不会影响到你,还不去溜冰场体验一下?



以上的推荐,有你喜欢的吗?抓住夏天的尾巴,赶紧筹备动身吧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田小鱼、浅浅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