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沪上大排长龙的鲜肉月饼,馋吐水嗒嗒滴!

热乎乎的鲜肉月饼,肉汁四溢、香气扑鼻,即使排队也是要吃的。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要来啦!当别人还在纠结是吃五仁月饼还是莲蓉月饼时,上海小囡绝对是意志坚决地投奔鲜肉月饼的怀抱!


热乎乎的鲜肉月饼,肉汁四溢、香气扑鼻,为了咬上大大的一口,排上几个小时又算得了什么?(世界已经阻止不了吃货了~哈哈



▌泰康食品

地址:南京东路766号1楼(近西藏中路)

人均:24元


他家鲜肉月饼是用爱森肉做的,4块一个,上皮很薄,肉馅大,而且紧实多汁,味道微甜鲜香,真的是很好吃,所以不惜排上几个小时的队也要买到它!



▌光明邨大酒家

地址:淮海中路588号

人均:43元


光明邨不要说中秋了,每天都是大排长龙!这鲜肉月饼,肉大油少,适合上海人口味,外面的酥皮一层一层的,一口咬下去,都会散落下来~嗲!恨不得全部打包回家~



▌真老大房

地址:南京东路536号(近福建中路)

人均:9元


开在了南京路步行街上的老字号,临近中秋买他家鲜肉月饼的人更是络绎不绝,馅多汁多味道鲜美,不来上几盒真是对不起自己!



▌俏玲珑弄堂名点

地址:徐家汇路618号日月光中心广场B2层台湾馆XJH20号铺

人均:7元


号称上海滩上“醉”好吃的鲜肉月饼。每天都有很多人排着长队来买,一买就是十个。原来老板以前是光明邨的主厨,怪不得满满的老上海风味~皮薄馅足,不容错过!



▌王家沙点心店

地址:南京西路805号(近石门一路)

人均:15元


就算不是逢年过节,也可以远远的望见排出店外那条长长的队伍。榨菜鲜肉月饼是它家的特色,淡淡的咸香绝对让你一口不过瘾。



▌西区老大房

地址:愚园路635号(近镇宁路)

人均:12元


过了好多年还是那几张熟悉的面孔,老阿姨老爷叔们个个手法熟练,现烤的鲜肉月饼皮酥肉松汁多,浓郁的口感令人流连忘返。



▌沈大成

地址:南京东路636号(近浙江中路)

人均:19元


又一家位于步行街上的老字号,糕点品种繁多,同样鲜肉月饼也做得不赖,烤透后部分肉汁会渗进酥皮,使人欲罢不能。



▌四如春食府

地址:普陀区石泉路72号(近镇坪路)

人均:15元


见第一面就能让你爱上的大众食堂,这里的鲜肉月饼也绝对会让你惊艳。大块的猪肉馅被包裹在了酥脆的外皮内,分量十足,亲切实在。不是中秋的时候也有卖~


▌老大昌

地址:瑞金二路43号(近南昌路)

人均:9元


冰糕、哈斗、惯奶油,店内处处洋溢着老上海情怀,怎能少了鲜肉月饼。个大实足,泛着油光的金黄酥皮不由让人馋涎欲滴~



▌德兴面馆

地址:黄浦区广东路471号(福建中路口)

人均:22元


店内是古色古香的装潢,店外是大排场龙的点心窗口。比主打的面食还好吃的鲜肉月饼是什么样子?酥脆的外皮,香甜的内馅,等你亲自前来一探究竟。



▌国际饭店西饼屋

地址:黄浦区黄河路28号国际饭店侧门

人均:29元


可不要被它的名字给骗了,虽然以西点闻名,尤其是蝴蝶酥,但可不能小觑了它们家做鲜肉月饼的功底,保证让你心满意足。



看完是不是馋吐水嗒嗒滴?这么全的上海鲜肉月饼地图,还不赶紧收藏,一个个吃过来呐~


图文来自网络


【yoyo综合编辑】


喜欢的话就关注我们并转发至朋友圈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12号小明星 Sherry
爱笑,慢热型,喜欢唱歌,爱好运动,崇尚健康!
爱唱歌,爱德国队!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查看网站地图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沪B2-20110022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112009001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938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沪)字第536号 | 新民晚报官方网站 xinmin.cn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