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梅龙镇伊势丹闭店打折开始了吗?10楼电影院、B1美食、名牌店铺何去何从?跑断腿为你打听清楚了

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又一个老牌百货公司要和上海人告别了!

  昨天,梅龙镇伊势丹宣布:将于6月30日终止营业。

  该通知也给出了伊势丹的会员积分处理方式。

  有人“惋惜”

  有人“惊讶但不意外”

  侬还记得伐?去年社交平台上就流传过“梅龙镇伊势丹将关闭”的消息。

  对此,有伊势丹内部人士表示:关店原因就是租约到期,其实公司去年就已经基本确定了在今年租约到期后会关闭门店,至于后续项目由谁接手尚未可知。

  真的要说再见了...

  作为南京西路商圈“梅泰恒”金三角之一,成立于1997年的梅龙镇伊势丹百货,是很多上海小囡心目中日系商场的代表。

  那么梅龙镇里面,大家熟悉的电影院、美食、名牌店铺都会关吗?各品牌的闭店打折活动开始了吗?

  带着这些疑问,小侬前去探访了一番~

戳视频

跟着小侬去看看↓

  梅龙镇伊势丹坐落于南京西路1038号,位于梅龙镇广场的裙楼。

  上午不到10点,店门口已经有一些顾客在等候开门进场了。

  入口处小侬看到了一张各品牌春季优惠活动巨幅海报,日杂风排版一目了然。

  (只是此刻小侬的心情也有些疑惑,明明都快关门了,怎么还贴着新会员入会福利送券活动?)

  每天早上开门时,梅龙镇伊势丹的营业员会站在原地鞠躬致敬,如今也依然保持着这一传统。

  可能是因为上班时间,伊势丹各楼层人气都不太旺,一眼望去空荡荡的。

  小侬也没想到,伊势丹7楼竟然还有一家撸猫店,也算是新业态了。

  目前,部分品牌已经打出了闭店清货的折扣,喜欢的朋友可以下班后来捡捡漏。

  首饰5折

  文具6折

  伊势丹B1美食广场里的

  “明星店”何去何从?

  对于周边上班的白领来说,伊势丹B1层的美食广场可以说是“食堂般”的存在。

  轻食沙拉、寿司店、咖喱饭、拉面、港式烧腊中式小炒、铁板烧等,还有面包房、果汁、甜品蛋糕,应有尽有。

还没到饭点的美食广场

通常中午都会坐满了人

  小侬帮大家打听了一下,这里的店铺都将在6月30日关闭,也有一些店铺将转移至隔壁金鹰。

  比如大家关心的面包房Johan到底会不会关?

  店员表示:6月30日将关门后续可能会选址搬到附近的新店。

  这家面包房主打日式面包,是附近很多白领的心头好,有些热门款面包还要掐点才能买到。

  明太子法棍、招牌盐面包...口味一直在线。

  另一家被众多网友誉为沙拉天花板的绿塔市集,店员告诉小侬,之后将搬到附近的金鹰继续营业。

  ps和绿塔市集是同一家的玲珑秀,小侬盲猜也会一起搬吧?

  B1层的精品超市虽小但产品还是很丰富的,小侬去的时候也几乎看不到人。

  还有不少网友提到:以前经常去梅龙镇看电影,位于梅龙镇广场10楼的电影院会不会关?

  小侬还记得原来是叫环艺电影院,不知从何时起已经变成了博纳UA电影城。

  小侬当场询问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答是并不清楚。

  随后,通过商场客服电话,小侬了解到:6月30日到期关店的只是商场内伊势丹百货下的商户,梅龙镇广场的商户并不受影响。

  临街的奈雪的茶,二楼的MUJI都不受影响。

  MUJI电话表示,一切正常,没有闭店通知。

  最新!有媒体报道称,梅龙镇广场也即将进行业态升级改造了!

  静安区相关部门透露:此次属于业态调整更新,详细信息有待发布。

  小侬在网上搜索到一份南京西路历史文化风貌区保护规划086街坊局部调整的公示信息:有关梅龙镇广场即将进行城市更新

  梅龙镇广场所在的地块规划新增建筑量0.71-1.63万平方米,模式与恒隆广场相同,需要在地块内设置公共空间4000平方米,并保证24小时开放。

  此外,位于梅龙镇5楼的圆苑酒家,也佐证了这一消息。

  据圆苑的工作人员讲,他们将开到7月底,因为之后整个商场要进行装修。

  老牌百货公司的落幕,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感慨和惋惜,“这里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升级的过程,等待新的业态。”

  最后小侬想问问大家:梅龙镇伊势丹是你的青春回忆吗?

  闭店前,你会再去一次吗?欢迎移步留言区说说吧

  【侬好上海·田小鱼、小侬原创编辑】

  侬好上海(ID:helloshanghai2013)原创编辑,部分素材来源:@新民晚报 @文汇报以及网友评论,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