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这家商场是“面包天堂”吧?30+店,从十几到上百元都有!但盲测结果令人意外!

“面包脑袋”值得一去

  有朋友问小侬,听说上海的土特产是面包?你别说,还真是!

  上海人爱吃面包蛋糕,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在上海,遍地开花的除了咖啡、奶茶,更有面包店,不要太“卷”哦!

  有数据显示:上海坐拥8000+烘焙甜点店,每月新开面包店近百家。

  最近,小侬来到长宁龙之梦惊讶发现:仅一个商场之内,就有30家店铺卖烘焙食品。数量之多,连小侬自己也吓了一跳!

  以下是小侬“跑断腿”“拼到手软”的店铺合集↓↓↓

  在扫街中,小侬还有两个重要发现:

  首先这30家店人气都不错,其次现在烘焙店真的很卷,新品种那么多,让人挑花眼不说,还经常会碰到面包刺客。比如几十块4个指甲大的可颂,近百元一条的面包。

  到底怎么选呢?

  于是小侬又生出另一个想法:把不同价位的热门品种买来盲测一下,邀请办公室里的“面包脑袋”们来评头论足

  不同牌子的同款面包,口味有什么差别?

  贵的和便宜的面包真的有很大区别吗?

  来看看大家最真实的评价!

↓↓↓戳视频先睹为快



  以下就是我们评测之后的结果

  ▼

  和传统吐司相比,生吐司含水量高,保湿性好,在制作过程中不加鸡蛋,因此能做出柔软、有弹性、吃起来更湿润的口感。

  这次我们一共选了4款生吐司进行盲测:价位从几十块钱到近百元不等。

  大家都期待自己能一口品出上海最贵的百元吐司

  在逐个品尝后,吃货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从拉丝、香气、口味、口感多纬度打分。

  通过打分,小侬发现,A和C几乎难分仲伯各有不少支持者。

揭晓谜底的时候到了↓

  看到结果,同事们纷纷表示:果然贵有贵的道理,但日常买来吃的话,可能还是会挑性价比高的。

  这种面包也被称为意大利拖鞋面包。外观朴实无华,没有什么造型,内部则有着标志性的“大气孔”。

  只用面包粉、酵母等原料搭配牛肉、黑松露、奶酪、松子等食材,这种清淡系面包吃起来外酥里软,近些年来颇受欢迎。

  现场小侬摆放了2款黑豆松子恰巴塔,供吃货点评↓↓↓

  来看现场各位是怎么说的?

公布答案↓↓↓

  第三轮,轮到“榴莲真爱粉”上场。

  有人喜欢吃硬的,也有人偏爱“软趴趴”口感,

用嘴巴投票,结果哪能?看图↓

  关键还是看用的料啊!猫山王榴莲不是虚名~

  最后小侬回收了发给小伙伴们填写的问卷

(注:参与盲测人数共15人

以及吐司测评的每项均为多选)


来看最终得分

  大家直呼:没想到!

  来自生鲜超市的百元吐司的平替版、料足香浓的榴莲千层、大气孔的恰巴塔,居然综合评价还不错。

  生活在魔都,大家平时都吃过哪些好吃的面包?来微信公众号“侬好上海”互动,还有惊喜等着你。

  【侬好上海团队综合编辑】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