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事发上海!20岁偶像男歌手在机场突然被多名女子泼水!警方通报调查情况→

追星不是骚扰和犯法的借口

  昨天,12月11日,“张星特机场被泼水”等相关词条登上微博热搜。

  点进去看了小侬才知道,知名男歌手张星特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正常地走路时,突然被几名戴着口罩,拿着水杯的女生包围,她们将手里的水迎面泼向张星特。

  最后,张星特还将她们泼完扔在地上的纸杯捡了起来。

  疑似其中一名泼水女子事后发微博称“见你一次泼一次”,还@了张星特。

  20岁男歌手张星特于2021年参加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打开知名度,虽然最后止步于16名,但后来以个人歌手身份活动,代表作有:《年少的欢喜》《部分》《我知道你一直没有离开我》等,近期正在举办全国巡演。

  此前12月9日,张星特工作室官方微博曾发声明,抵制“私生”行为。(“私生”是指行为极端、作风疯狂、侵犯明星私生活的粉丝)

  昨天(12月11日)中午,工作室再次发文表示:今日机场事件已报警

  不少“吃瓜群众”都表示:好可怜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明星。肯定是要报警的。难道公司还不能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据张星特的粉丝反映,他被私生饭无理骚扰,已经不是一天两天。

  早前,张星特曾开直播反拍了扰乱机舱秩序的私生,并表示:“今天抱歉占用大伙儿时间了,实在忍无可忍抱歉”。

  工作室也发布声明告知粉丝:由于在信件中发现了跟踪定位器,以后艺人在任何场合将不再接收任何信件及其他物品。

  张星特本人也在微博上驳斥此类行为,直言“实在忍无可忍”。

  最新后续↓↓↓

  深夜张星特工作室发文称,11日早上在机场对张星特泼水的相关涉事人员已被行政拘留。

  一名已成年作出拘留7日的处罚;两名未成年作出拘留5日的处罚(不执行)。

  2023年12月12日,上海机场警方通告,歌手张星特在机场被私生粉泼水事件,涉事3女子已被行政处罚。

  这一事件也揭露了,当前追星圈子的一种怪象↓↓↓

  本来是被追捧,被喜爱的明星,却因为粉丝的过度疯狂而成为个人生活被扰乱的“受害者”。

  而“流量至上”的娱乐圈风气,也让很多处于发展期的小明星,根本不敢得罪粉丝。

  由粉丝"疯狂追星"引发的“公共安全事件”也屡次发生:

  2023年11月,从“时代少年团”成员刘耀文的接机画面中可以看到,机场被粉丝挤得水泄不通,刘耀文被挤到拽倒,场面非常混乱。

  2023年1月,余景天在上海虹桥机场现身,大量粉丝聚集接机造成现场拥堵,严重影响其他正常出行旅客。

  维持秩序的警察催促余景天却引起粉丝不满,对警察大喊“别推他…”

  2019年的一次粉丝接机,由于现场人太多,上海虹桥机场的自动扶梯玻璃,都被挤碎!

  2015年,TFBOYS在杭州被超多粉丝接机,萧山机场的玻璃防护栏杆也硬生生被挤碎,有人受伤流血!

  “私生饭”这一群体已经存在很久,有些人过分想要接近明星来满足窥私欲,有些人法律意识淡漠无知,有些人通过接近明星来博取地位的虚荣心,还有一些人因为私欲得不到满足而恼羞成怒……

  无论哪种心态,都是非常扭曲和不健康的。

  更令人担忧的是,近年来,私生饭现象愈演愈烈,其中还有不少是未成年人。

  如本次事件中的3名女子,仅仅因为“不让拍照”就对着张星特泼水,真的是不可理喻了!

  万一里面不是水,是别的东西后果不堪设想,

  的确该给这些“私生”做规矩了,对此你怎么看?

  【侬好上海·田小鱼综合编辑】

  素材综合自:@红星新闻、极目新闻(评论员 屈旌)此前报道、网友评论,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