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哇塞!魔都第二个“新天地”要来了!23万㎡绿地公园免费对外开放!

又一网红打卡地即将诞生

  魔都网红潮流地标鼻祖

  上海新天地,相信大家都去过!

  好消息!明年春天,

  上海将再添一座“公园里的新天地”!

  大虹桥超级商业综合体

  蟠龙天地将于2023年开业

  地铁17号线蟠龙路站直达!

  近日,蟠龙天地官宣了首批入驻品牌,并首次公布了开业时间为明年春天。

  其中近半为虹桥商务区首店,还有不少全国首店及特别概念店。

  毗邻虹桥枢纽,对望国展中心

  定位为“都市轻度假目的地”

  与上海新天地同属一个开发商

  23万㎡蟠龙绿地+5万㎡新天地商业街区,妥妥的又一顶流网红地标!青浦徐泾人民有福咯!赶紧跟着小侬来了解吧!

  23万㎡蟠龙绿地免费开放

  坐落于虹桥商务区,免费开放的蟠龙绿地,总面积达23万㎡,面积超中山公园,相当于8个徐家汇公园那么大!

  其中包括了6大主题区域,3公里环形步道、1.5公里的天桥以及近10000㎡户外运动空间。

  绿地主入口广场,以蟠龙古镇鸣钟场景为灵感设计,将都市喧嚣隔绝在外。

  300米长龙行浮桥,空中步道,是适合全年龄的户外娱乐空间。

  占地10000㎡的四季野花谷,包含绣球、紫薇等30多种各季节花木。

  夏天漫步滨水河道,接天莲叶无穷碧,美不胜收。

  一大波实景图已流出~

  这里树木青葱、河道环绕......像是一个没有围墙的自然博物馆。

  找个周末,与家人、朋友一起逃离城市的纷扰,来一场城市露营。

  吹着风,在大草坪上共享美味野餐,是魔都人民休闲放松的又一好去处。

  此外,蟠龙绿地还打造了4000㎡和2000㎡两块超大草坪,供大人小孩玩耍。

  可以和好朋友一起玩时下流行的飞盘运动!

  优美的湿地环境,也让不少小动物在这里安了家,野趣盎然。

  5万㎡开放式街区,首店云集

  蟠龙古镇,身为上海人的你听说过吗?实际上,它已经有1400年历史。

  这里至今还保留了江南水乡河道廊桥交错的古韵。在此基础上,瑞安打造出在上海的第五座“新天地”。

  在商业方面,蟠龙天地以“Urban Retreat”为定位,引入了一系列概念首店。

  酒店

  来自欧洲的生活方式品牌COCO-MAT带来其在亚洲的首家酒店。

  COCO-MAT是一个源自希腊的品牌。最初主要从事于天然原料床垫的生产,逐步发展到到目前的整体睡眠产品(涵盖了床、床垫、床顶垫、枕头和各类床上用品)、各类家具和室内软装饰物。

  这座COCO-MAT Hotel,将包含客房、家居集合店、菜食场、地中海餐厅SYKOEATERY等融合空间。

   餐饮

  Wagas旗下健康餐饮品牌LOKAL就将在亲近自然的滨水空间,带来沉浸式的西餐体验。

  两次入围“黑珍珠”的中式精品餐厅晶苑,落户于蟠龙天地烟雨廊桥旁独栋滨水建筑,更带有特色亲水游船码头,人们用餐时也能徜徉江南水系,感受从画舫游船步入宴会厅的别样体验。

   城市户外品牌

  深受全球顶级自行车运动员喜爱的美国运动自行车品牌Specialized(闪电)自行车,将蟠龙天地作为其“城市骑行驿站”的起点。

  先锋户外运动推动者Moreprk,继浦东金桥滑板训练基地、新天地的室内滑板场后,将会在蟠龙天地打造占地2000平的滑板公园,成为陆地冲浪主题滑板公园。

  Top Baseball将打造西上海唯一对公众开放的室外棒球场,洛克公园露天篮球场也将入驻蟠龙。

   亲子教育

  作为中国营地教育的开拓者,夏山营地教育在蟠龙打造首个“开放式城市营地”,未来将与蟠龙天地的绿地、人文及商业融合,创造出传统营地所无法提供的丰富内容。

  先锋亲子体验品牌MINIMARS,将在蟠龙天地的独栋亲子中心,打造面积近3000平米的“国风朋克”概念店。高达9.5米跨层空间、室内外融合的场景,MINIMARS构建一个充满想象的“平行宇宙”,让婴幼儿至青少年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可探索未来。

  此外,致力于昆虫研究的法布尔花园,也将在蟠龙天地开出首家品牌门店,在亲近自然的环境中,领略自然的丰富内容。

   设计师品牌

  集絲坊生活空间将带来其自有品牌“迟集”,并集合了同样对天然材质有深入研究的服饰、家纺和生活器物品牌:Arts & Science、Casey Casey、Toogood、MHL.等。

  家居集合空间Puyee引入来自美国的Maria yee、Sun @ six等家具设计师品牌,受中国传统建筑技艺的启发,品牌致力于在现代设计延续榫卯工艺,创造未来家居新可能。

  上海第二座余德耀美术馆进驻

  对于喜欢艺术或者逛美术馆的人来说,相信余德耀的名字并不陌生。

  上海第二座余德耀美术馆也来了。

  藏在23万㎡的江南水乡公园之内,灰顶白墙,荷塘飞鸟,仙气十足…

  一大片金灿灿的稻田谷穗饱满,蓝天白云下美得就像一块自然画布;碧绿亮丽的草坪、幽深茂密的竹林……和徐汇滨江的余德耀美术馆一样好出片。

  爱好摄影和艺术的朋友一定要来这里打卡。

  概念首店、城市户外、

  艺术人文、滨水美食~

  你期待这座网红新地标吗?

  欢迎留言告诉小侬哦!

  【田小鱼综合编辑】素材来源:@新闻晨报 @ShanghaiWOW @瑞安蟠龙天地,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