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老味道回来了!杏花楼、德兴菜馆、老盛昌复工:招牌菜、点心外送不涨价!

你最想吃哪个?


  好消息!近日,杏花楼、德兴菜馆等部分老字号已经率先复工,不少社区居民可以团购到老字号美食,快乐正在慢慢回来!

  德兴菜馆

  坐落于复兴荟的老字号德兴菜馆近日逐步复工,每日为社区居民提供店内的招牌菜和点心外送,并且可以一份起送。

  店长说:“考虑到居民们在家封闭期间很多食材都买不到,所以我们特地准备了一些现在比较‘少见’的食材做成的菜,比如百叶包、咸草鸡等,都是老上海的味道。”

  价格也与疫情封闭前一致,没有涨价。

  复兴荟店188套餐

  考虑到端午节将至,德兴菜馆的粽子也提前上市了。肉粽、蛋黄粽以及德兴菜馆特制的八宝粽组合成了点心套餐,外卖也都可以配送了。

  每套点心套餐里包含有4只肉粽、2只蛋黄粽、2只八宝粽,以及6只豆沙包,咸甜搭配,有荤有素,既可以当早点,又可以提前品尝端午的味道。同时还随机附赠一份饮品,包括十分“抢手”的可乐等,电话预订即可。

  此外,德兴菜馆昌里路店于4月14日率先恢复了社区外卖服务,每日为周边邻里供应老字号的平价美食。

  据德兴菜馆昌里店店长张坚介绍,考虑到防疫安全、物流运力等客观因素,他们根据门店原料储备的实际情况推出了组合套餐,比如:半只酱鸭+5个肉包+5个馒头,还有糟香肉+烤麸+10只花卷或是豆沙包,并附赠现在最紧俏的小葱一把,价格也与疫情前一样没有涨价。

  杏花楼

  上海人的“心头好”杏花楼,也推出了居家安心团购套餐,团购套餐包括馒头粽子套餐、粽子套餐、馒头熟食套餐。

  馒头粽子套餐98RMB

  包含叉烧包、银丝卷、高庄馒头、黑洋酥包、蛋黄青团、袋装鲜肉粽、袋装豆沙粽

  粽子套餐138RMB

  包括4个袋装鲜肉粽、2个袋装豆沙粽

  馒头熟食套餐188RMB

  包括豆沙包、叉烧包、银丝卷、袋装咸鸡、袋装熟酱鸭、走油肉、鸭胗肝等食品

  配送方面,目前一个小区可混合搭配套餐,满30套上海市区辖内均可送(崇明、长兴除外)。

  网友晒单↓↓↓

  @宠物胖精灵:

  团购杏花楼点心到了~

  @破孩的后花园:团购的杏花楼中西点心如约而至,很新鲜的日期,好欢喜!

  @Aerteens-J:收到之前团购的杏花楼熟食套餐满足了~

  老盛昌

  一份起送的快乐回来了!

  上海老盛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20余家门店恢复营业。在这些门店,员工全部闭环管理,吃住在店。居民可以通过美团、饿了么下单,一份起送。

  此外,老盛昌也推出了120元一套的社区团购套餐,60份以上成团。居民可通过老盛昌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订阅号下单。

  麦当劳、肯德基,也来了!

  随着防范区的出现,麦当劳目前已经增开到超40家保供餐厅,分布到上海12个区,其中包括如黄浦香港名都麦当劳、金山美凯龙麦当劳、浦东长泰广场麦当劳等第一批保供餐厅。麦当劳提示,居民订单目前不一定能完全满足,消费者可以通过麦当劳APP选择自己周边已开的保供餐厅进行下单,3份起送。

  网友晒在家吃到了肯德基~

图源小红书网友@小晗晗

  不少外卖商家也已恢复营业↓

  看到这条消息,小侬也是感动地流下泪,

  外卖终于要回来了,

  以前不珍惜,现在觉得香啊,

  你们最想吃什么?

  相信不久之后,上海餐饮业终将会迎来重焕新生的时刻。

  【田小鱼综合编辑】

  素材综合自:@东方网 @澎湃新闻,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