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云南捐赠宝山的物资,竟被卖到静安?查明了!一公寓负责人倒卖物资,已被抓!

  昨天(24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举报,静安区某小区居民花钱购买的物资,竟是云南捐赠给宝山的免费物资,这是怎么回事?居委获悉后报警!

  火眼金睛的小区居民们,通过辨认被撕掉的外包装,找到了这批物资的来源!

  是云南曲靖捐赠的55吨蔬菜物资!

  云南曲靖捐赠给上海宝山的免费物资

  为何会出现在静安区?

  还被明码标价售卖?

  情况查明了!

  ↓↓↓

  宝山区张庙街道协同区公安、纪检等部门立即开展调查,并在今天凌晨通报有关情况如下:▽

  日前,云南省曲靖市向宝山区捐赠了一批蔬菜农产品,由娃娃菜、莲花白、西红柿、小瓜、玉米、香葱六类农产品组合装箱,每箱 6.5kg,合计 7692 箱,共计 50 吨。经区防控办物资保供组研究决定,将该批捐赠物资分配给张庙街道。

  我街道结合长租公寓租户物资短缺、多次求助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该批物资具体分配方案,将该批物资免费赠送给外来务工人员集中居住的长租公寓租户等困难群体。4月22日凌晨,该批物资送达后,街道派专人将该批物资分送到各点位拍照签收。截止4月23日,该批物资全部分配完毕。

  根据公安部门调查,接受捐赠的新江内燃机公寓(原厂停产,改建为公寓)负责人张某(男,50岁)在收到190箱捐款物资后,没有按要求分配给公寓内租户,私自将该批物资转卖牟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庙街道表示,事件反映出街道对捐赠物资的发放和管理还存在漏洞,给个别不法分子造成可乘之机,向市民表示歉意,将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堵塞漏洞,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

  对于这种行为

  一定要严惩!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眼下正需要大家共克时艰

  绝不容许这种人发不义之财!

  内容来源:新民晚报 郭剑烽、微博各路网友,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