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无PS时代的上海女子从未输给时光!

有种美叫纯天然!

小侬说:上海小伙伴注意!小侬有奖征集上海人家庭照相簿里的男神and女神啦!请大家尽情向小侬甩图!让我见识你们家强大的美貌基因吧!参与方式详见文末!

 

前两天,小侬转载的《情人节,寻找一位美丽而平凡的上海女神》,讲述了一本文庙老相册,记录了民国时期上海一位无名“女神”的一生。小伙伴纷纷留言:漂亮!女神!天生丽质!那种气质和味道是这个时代所稀有的!




的确,一张老照片记录了时代的烙印、永恒的记忆,难忘的瞬间。在那个没有电脑手机,没有美颜相机,零PS的年代,美就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今天,小侬将带你看更多的纯天然美女!让我们一起走进老照片旧时光。


前段时间,被近60万网友点赞的最美上海Lady徐谟佳


那个年代,没有ps,但她们依然美得惊人。


老上海的女人,有一股典雅的韵味。


犹太摄影师Sam Sanzetti拍摄的老上海绝色美女照片



在王开照相馆里发现的老照片,都是当年鼎鼎有名的大美人。

你能认出她们吗?



80年代,照相机开始进入上海人的家庭,随之也出现了更多生活照。那时候的上海姑娘,是如此的美丽又自然~~真的是美美其美,与众不同!



那个年代的上海女子,也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借这次#民国无名女神#的话题,各路网友也纷纷po出了自己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年轻时的照片!颜值简直爆表了!


雪耳双菜:在我身边的妈妈


叫我小太阳就好了:老妈三十多岁时的照片了,本来想找更年轻的可惜没找到,老妈不爱拍照。


李佳函0120:是时候晒出来我母上大人了。(一眼就认出了这只玩具狗!相信很多上海人家里都有吧~)


无人知晓的zy:1957年,外公外婆在上海“王开照相馆”拍下了订婚照。于是为另外一个故事写下了开头……


点酥娘的桃酥:我爷爷肯定是男神级别的,我是爷爷的脑残粉。


巫法巫天Cristal:奶奶,左边美女。上海大家闺秀。


Taylor童Lee:漂亮的麻麻(当年一定是很多人心里的“沈佳宜”吧?)


看到这些照片,你是不是也有冲动去翻一翻家里的老照片呢?


号外!!!

征集上海人家庭照相簿里的女神/男神

注意!注意!小侬有奖征集上海人家庭照相簿里的年代老照片啦!如果你觉得你们家某一位(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当然也包括自己)年轻时也超美超帅颜值逆天爆表的话,那就赶紧给小侬发图吧!


活动方式:

1、成为小侬粉丝,关注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

2、翻翻老照片,将【你家的“男神/女神”】拍下来(手机翻拍或扫描均可微信图片发送给我们

3、同时微信发送【照片的年代+照片主角简单介绍+你的手机号】,以便我们后续联系你。

参与照片征集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小侬送出的惊喜好礼哦!赶紧行动吧!

 

泛黄的照片总是在无声地提醒着我们:岁月带来了什么?改变了什么?愿我们都被时光温柔对待!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砌长城qi34 ssang2 ssen4

释义:意为打麻将。例:伊退休之后,天天拉屋里砌长城。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