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大年初五迎财神表情包来了!快来收图!

快快收下吧!

明天是年初五啦,大家即将从”吃喝玩乐“频道切换到”接财神“频道。


如何用表情包来迎接财神?今天小侬要给大家继续甩图啦!注意!这里所有萌小侬表情包都可以保存使用哦!

 

迎财神的第一步,当然是要请财神爷到自家来,so小侬给大家制作了下面这款图片!适用于微博及微信朋友圈哦。

 

建议朋友圈发单张图片,效果如下↓↓↓你学会了吗?

 


 

请到了财神爷之后,我们要对财神爷说说吉祥话,让他老人家高兴高兴!同时也把祝福送给朋友圈里的每一位朋友。

 

 


 

这2张图还有一个玩法,是把它拼成一个对联!小侬继续示范↓↓↓中间也可以po自己的美照哦!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最后,小侬要给侬粉们送上适合给“财神爷”豁翎子的萌萌表情包大年初五第一时间用图片征服你的小伙伴们吧


 

 

 

 

 


 

据说,这条内容将被财神爷看到哦!大家快来写留言许愿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笑勿动xiao3 vak5 ddong1

释义:形容特别高兴。例:小明公司年会上中了一个大奖,真是笑勿动了。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