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二号线坏完一号线坏!上海地铁故障串烧!

12月7日,上午8点多,上海地铁2号线故障,有人说一个小时挪了五站,五站啊五站!



悲催的是,9点半2号线故障刚排除,1号线紧跟着出现车门故障。



二号线坏完一号线坏,故障也玩“串烧”,他迟到,你迟到,小编也迟到



现场有多糟糕,看网友图片和评论就知道了↓↓↓


玉米沺Peter:上海地铁一旦在高峰的时候故障瞬间有种春运的即视感。


Cerejeira:早高峰坐个地铁身心俱疲,这和二十年前的沙丁鱼罐头有啥差别。



叶次郎长长长:每一个走出地铁的人是劫后余生,每一个走进的是视死如归,赴汤蹈火!


Cynthia-Qing:#mark一下# 一个小时挪了五站的新纪录就此诞生。



大林:今天不迟到,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市中心上班。


__Gehuan:屁股和腿都挤酸了,只为能在地铁站到一席之地,你眼睛看着我眼睛,你呼出来的气我吸进去,就是这么亲密!

 

 


__待我强大我给自己天下:我已经放弃拿道歉信了,人太多,挤都挤不进去。

(小编提醒:上海地铁官网可以打印电子版哦,同样有效)


早高峰地铁接连故障,上班族伤不起啊!你中招了吗?



图片来源上海地铁官方微博、微博网友,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二条侠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拆招牌cak3 zao5 bba1

释义:1.砸牌子。例:侬搿种服务态度,勿是拆招牌嘛?2.不给人台阶下。例:我就是要拆伊个招牌,让伊难过难过!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