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那些曾经火爆上海滩的综艺节目!

你一定看过!

刚送走《爸爸去哪儿3》、《偶像来了》,又迎来了《奔跑吧兄弟3》,明星真人秀横屏电视综艺档。其实,在没有那么多明星助阵的90年代,这些综艺节目同样火爆了上海滩,相信你一定看过!


《快乐大转盘》


开播时间:1993年



《快乐大转盘》以后,娱乐主持人们不再像综艺晚会报幕那样字正腔圆,开始走搞笑路线,请出诸多明星参与一起玩,男女老少在主持人带领下“玩”得不亦乐乎就是《快乐大转盘》起的头!



《东芝动物乐园》


开播时间:1994年



《东芝动物乐园》以世界野生动物为素材,以擂台竞赛为形式,以动物的各种习性、生态现象为线索,对参赛队和嘉宾提出问题,并在动物行为中得到答案。


网友观点:


粉色elaine:好暴露年龄阿,那时候超爱看,王刚配音的真好,后来还有孙萌吧,现在消失了!


恐龙酱和小石头:每周只能看一次电视就是周六晚上的这个啊,还有那个东芝姐姐也很可爱,曾经还给王刚写了封信,但没寄出=。=


《智力大冲浪》


开播时间:1994年



《智力大冲浪》是沪上寿命最长的一档综艺娱乐类节目,在荧屏上陪伴了观众11年。程雷、陈蓉、豆豆……满满的童年味道!


经典小品:7878奖平方,幸运13,我有X力Who怕Who,冲浪一家问,小编记忆最深的还是经典的还是拷贝不走样!


 

《欢乐蹦蹦跳》


开播时间:1996年至今



享誉沪上的少儿王牌节目《欢乐蹦蹦跳》开播至今已走过了近20个年头,是很多上海小囡童年里最快乐的记忆。 估计当年参加过节目的90后小屁孩们,如今已长大成人参加工作了。



其中最喜欢的还是“童言无忌”板块,主持人抛出话题,孩子们的回答五花八门,天真的想象力让人忍俊不禁。


说到《欢乐蹦蹦跳〉小编还能哼出主题曲呐!“谁爱哭?谁爱闹?回家做个大哭宝。谁想玩?谁想笑?快来参加蹦蹦跳,蹦蹦跳跳玩玩笑,欢乐蹦蹦跳哈哈。蹦蹦跳跳玩玩笑,欢乐蹦蹦跳哈哈。蹦、蹦、跳!”


《五星奖合成大擂台》


开播时间:1997年



《五星奖合成大擂台》受台湾电视综艺节目《五灯奖》的“启发”,帮助不少有“星相”的老百姓圆了明星梦。



“轻轻松松参加比赛,欢欢喜喜不计成败。”这句经典话语,你还记得嘛? 如今细想起来,当初屏气凝神呼喊声:“一颗星、两颗星、三颗星、四颗星、五颗星!”别提有多刺激了。


《相约星期六》


开播时间:1998年至今



《相约星期六》是沪上电视观众最熟悉的电视节目啦。历届主持人有崔杰、吕凉、程雷、倪琳、朱桢等月老们,听说现在最大的相约宝宝都已经青少年啦!



网友观点:


笨笨熊:我妈一直关注的,还想帮我报名,但电视相亲总感觉不好意思!

余额不足:一次无意翻看电视,看中节目里一个小姑娘,结果就盯着看到了节目结束,结果那个小姑娘被人牵走了,那叫一个伤心呀T T


好啦!时光总过得那么快,看到这些节目都播出那么多年了,是否有种自己突然老了的感觉呐?小编的脑洞就这么点大,欢迎你来补充哟!


【二条侠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拆招牌cak3 zao5 bba1

释义:1.砸牌子。例:侬搿种服务态度,勿是拆招牌嘛?2.不给人台阶下。例:我就是要拆伊个招牌,让伊难过难过!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