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魔都颜值爆表的超人气新店开张!

逛吃逛吃!

在魔都,永远都有看不完的新鲜事,一不留神就会跟不上节奏!尽管现在已经是2015的尾巴了,依旧有一大堆颜值爆表的超人气新店扎堆开张!有吃又有逛,年底的时间真是不够用啦!



超文艺书店

言几又


“言几又”是啥意思?据说拼起来就是一个设计的“设”字,所以你大致能猜到这家书店的调调了吧?满满的一面书墙超级震撼,书籍一直垒到天花板,能找到很多有趣的原版书。



不光光是传统的书店,这里还有钢琴、咖啡甜品、各种充满设计感的文具和生活小物,不管你是文具控还是自拍控,在这里都能找到乐趣。儿童绘本区的滑滑梯也布置得充满童趣。


小清新世界innisfree全球最大旗舰店


你知道吗?这年头连化妆品都开始卖咖啡啦!innisfree最近在南京路上开了她家全球最大旗舰店,各种美貌的咖啡、绿茶、冰激凌、面包、甜点,有些据说还是济州岛空运来的。



这家旗舰店比济州岛那家的更大更好玩,除了护肤品和美食区,还有袜子、保温杯等周边产品,三层楼里营造出大自然的清新环境,作为自拍背景真是太适合啦!


杂志+咖啡+展览衡山·和集


最近好像很流行这样的集合店,像咖啡店又不是咖啡店,像书店又不单单是书店,这里能找到很多小众的国外原版杂志和唱片,还有投影可以看电影。



这样的店又开在衡山路的老洋房里,简直是文艺青年必须打卡之处。往楼上走,还有小型展览、设计师服装、生活杂物……慢慢逛可以消磨很久。


香港排队排到爆豚王拉面


号称“香港拉面神话”,在当地也是长年大排长队!上海首家店除了四大经典招牌——豚王、黑王、赤王、翠王之外,还推出连香港都吃不到的新品——麻辣刺激的“山椒王”和日本风味的“酱油王”。



别忘了加个无敌美味的溏心蛋,也是超多人推荐的!不过上海店目前每天只卖300份,嘴馋的可要早早去排队咯!


女神全智贤代言Cafe Droptop


Cafe Droptop又名“全智贤咖啡厅”,在韩国有超过200家分店,可见女神影响力之大。中国第一家分店就选在上海,韩剧粉丝们真是有福啦!



店里到处都能看到全欧尼的身影,就连点餐牌也不例外,点一份全智贤套餐,有吃有喝还有女神马克杯,以全智贤命名的多冰乐和冰摇咖啡味道也是相当赞。


新天地屋顶花园餐厅一坐一忘


没想到在新天地附近的高楼间,居然还有这么低调的屋顶花园餐厅,俯瞰太平湖,地理位置真是没得说。餐厅是丽江主题的,主打云南菜。店内的装修布置也很有丽江小城那种古朴又文艺的感觉。



云南菜很特别,既有瓦香辣子鱼这种辣到流汗的重口味,又有茉莉花炒蛋这样的小清新。四色的屏边花米饭更是每桌必点,颜色这么鲜艳,吃口又很糯。


亚洲首家裸眼3D餐厅SOMA LOUNGE


SOMA之前在网上火了好一阵子,外面看着像酒吧,其实却是做日本菜的。当然,最大的卖点就是号称世界第二、亚洲首家裸眼3D餐厅。



去过的网友说,真的有裸眼3D效果,而且离得越远看得越清楚,坐得太近反而看不出。不少人都推荐这里的鸡尾酒,据说让人有小小惊艳哦,很适合朋友小聚。


魔都又新开这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年底了要好好犒劳自己!有没有你想去拔草的店呢?



【小主综合编辑】

图片来自网络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拆招牌cak3 zao5 bba1

释义:1.砸牌子。例:侬搿种服务态度,勿是拆招牌嘛?2.不给人台阶下。例:我就是要拆伊个招牌,让伊难过难过!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