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年度重磅!小侬买单,请你来秋游!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啦

秋天的上海是最美的。湛蓝的天空,温暖的阳光,凉爽的秋风,好想来一场秋游!


so今天,小侬要宣布一个年度重磅好消息!请速来围观!


10月31日

小侬邀请你和你的朋友们

一起嗨在顾村公园

让我们在上海最美季节里任性撒野


作为小侬年度大型线下活动,本次秋游由小侬负责买单,而你和小伙伴们只管尽!情!玩!还有各种奖品拿拿拿到手软!!是不是棒棒哒~~



 

当然,小侬组织的活动绝不仅仅是让大家逛公园看风景那么简单,而是结合了时下最时尚最具活力的户外主题元素!让你体验一下现实版跑男,大家一起来做游戏完成任务!!挑战极限!!


活动时间:


2015年10月31日(周六)下午13:00


活动地点:


顾村公园(宝山区顾村镇沪太路4788号)


报名要求:


年龄18-45周岁,身体健康,享受阳光,喜欢户外,热爱运动与交友


报名方式:


关注微信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小侬粉丝编辑“1031+真实姓名+手机号+年龄”,发送给小侬就可以报名啦!组团报名请备注要带多少人(外挂限3人以内)。名额有限,报名从速哟!


活动内容:


探索上海最大的郊野公园,赏桂闻香,呼吸沁人心脾的好空气。


每年春天,都有大批大批的人来到顾村公园,只为那一抹樱花的绚烂。其实,秋天的顾村公园也很美哦。金桂、银桂、四季桂、丹桂四大品种的6千多株桂花争相开放,无论在公园哪个区域游玩,都能闻到沁人心脾的清香。

 


 

好玩有趣的多人团队游戏,玩着玩着你就有了很多新朋友。


在现场,你有60%的概率会遇到一个机智的小侬粉丝;80%的概率会遇到一个活泼开朗的小侬粉丝,所以别担心尴尬没话讲。小侬贴心为大家准备了好玩有趣的多人游戏,帮助大家在最短时间内熟悉起来,说不定玩着玩着你就多了很多好朋友。

 


 

精彩定向挑战,考验体力和脑力,做一回疯狂的跑男跑女。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小侬要特别讲一讲这次的定向活动。这是一种起源于欧洲的新兴户外活动方式。活动中,大家需要依靠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不同的点标处还有不同的游戏任务等待大家完成哦!


想跟他们一样嗨?那就来吧!

 


 

活动奖品:


报名成功且参加活动的小伙伴,每人都将获得小侬独家出品的上海话文化衫1件。另外,表现抢眼的童鞋还有更大的惊喜等着你哦!


一等奖:迪卡侬户外帐篷




二等奖:小米MiFa户外蓝牙音箱




三等奖:小米运动手环


 

如此时尚而又实用的奖品,你心动了吗?



 

本次活动将由专业的定向运动服务公司迅鹿体育全程指导带领,安全系数那是妥妥滴~~~~


※报名的童鞋请于近期留意你的手机,如被选中,我们的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与你取得联系哦!!!


十月底,又能和广大侬粉们见面啦,小侬已经迫不及待想跟大家一起玩啦!


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有立升yyou23 lik1 sen23

释义:实力雄厚,有本事。例:侬有多少立升,可以办得成搿件事体?(你有多大能耐,可以办成这件事?)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