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100个最美的地方!

为上海点赞吧!

上海是一座奇妙的城市,上海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有人说,如果你厌倦了上海,你就厌倦了生活。


上海很大,

浦西的司机未必认得浦东的路;

偏偏上海又很精致,

每个地方都有独特而鲜明的特征。


上海很现代,

鳞次栉比的摩天高楼交相辉映;

偏偏上海又很古典,

在千年吴越文化浸润下显得格外温婉。


上海很繁华,

夜里的绚丽灯火教人心醉;

偏偏上海又很安静,

不张扬,不喧哗,充满了包容。


这里的人们

努力想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也把这座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

中西合璧的上海;

风情万种的上海;

朝气蓬勃的上海;

上海的100种美,等你来发现!


平时小侬给大家介绍上海各种好吃好玩好看的地方,今天呢,请大家来告诉小侬:你心中上海最美的地方是哪里?用你发现的眼睛,审美的心灵,分享“100个上海最美城市空间”,为上海点赞!参与活动征集,赢取手机话费奖励,亲们赶紧往下看哦↓↓↓


全城热搜
发现100个上海最美城市空间


生活在上海,只要我们走出家门,就来到了这座城市的公共空间。在这座城市中,你最爱在哪一处绿地撒欢?你最爱哪一处的滨江景色?哪里的街区令你最为印象深刻?哪里的商圈又是你最爱逛的?


公共广场、城市绿地、滨江步道、街区社区、校区园区、商圈厂区、交通枢纽、图书馆博物馆音乐厅……等公共城市空间,无论是人文之美、自然之美、设计之美、创新活力之美,都在我们的征集范围内,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哦!



活动时间:


即日起-2015年11月10日


参与方式:


小侬粉丝编辑“我推荐的地方(如:上海自然博物馆)+理由+姓名+手机号”,并附上你所拍摄的该地方的照片(限1-3张以内),发送给小侬就可以参与本次活动啦!


小侬先来推荐一个地方给大家做示范:



活动规则:


我们将在大家的推荐中,选出100个上海最美城市空间,并在所有推荐者中抽出本次活动的幸运儿。


活动奖品:


幸运侬粉都将获得50元手机话费充值!十分实用且贴心的奖品哦,赶快行动吧!


中奖窍门:


如果你推荐的地方的确很美,又恰好是大家都没有想到提到的,那么你的中奖概率会大大提高哦!!!


本次活动由2015上海市民文化节&2015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首度联手举办。小侬觉得,如果你平时经常关注我们的微信推送,那么推荐美美哒上海这种事,肯定是信手拈来的啦~~~祝大家都能得奖哦~~




让我们一起发现上海最美的那一面吧!


【田小鱼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有立升yyou23 lik1 sen23

释义:实力雄厚,有本事。例:侬有多少立升,可以办得成搿件事体?(你有多大能耐,可以办成这件事?)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