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过年万能句式:阿姨吃菜!

碰到亲戚盘问,我写了一副对联,大家保证用得上!


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新年第一天,美女没来,钞票没来,我这个“错苛”朋友倒被放出来了。非常荣幸,今天大家还能来关照我。我就先恭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到成功!


好了,过年嘛,我们讲点好玩的事。小时候,我最喜欢过年了,什么道理?压岁钱呀!但是工作了,这年终奖还没捂热,压岁钱就要交出去了,这就不开心了。


你不要说,不给压岁钱这件事我有办法!去年,我要给我的侄女发压岁钱。中国人嘛,大家懂的呀,明明想要的东西,不能直接要。要先让来让去,推来推去~~我这侄女也是这样:


“西西啊,这是阿叔给你的红包。”

“哎呀,叔叔刚刚工作,这不好拿的。”喔唷,客气么要客气的,手么还伸着。

“这是阿叔应该的!”

“妈妈讲叔叔平常辛苦的,这红包,叔叔拿回去。”

“哦,好呀。”我快点把红包拿回来藏起来,反正你自己说不要的呀。“西西真懂事!”

结果,这侄女穷哭了!


这两天大家是不是都会被各种亲戚问:你做什么工作的呀,钱多伐?女朋友有了伐?隔壁张木匠的女儿蛮好的,感兴趣伐?



大家覅慌!碰到这种事,我写了一副对联,大家保证用得上!上联是:这个嘛嘿嘿嘿嘿。下联是:那什么哈哈哈哈。横批:阿姨吃菜!



好了,我们就开开玩笑。春节嘛~大家开心就好。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欢迎大家继续支持阿拉侬好上海,最主要多听听我瞎说八道,这最开心了,你说是伐?


标签:过年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月份牌

21号 大男孩 Nick ch
2014年,我来到伊拉克,保障伊拉克国家的几乎所有的电力。
2014年来到了电视上才能看见的伊拉克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