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买疯了!一天50万!上海阿姨爷叔这个周末直冲这里!被购买力惊呆了!

结棍!

买疯了!买疯了!

憋了14天!

上海人这个周末都跑到这里来买买买啦!

↓↓↓

伴随着周边中风险地区的逐步解封

这两天

南京路步行街恢复了往日的热闹

趁着春节前最后一个周末

不少阿姨爷叔都纷纷赶来采购年货买!买!买!



“这个107块?

这块精的。


这块咸肉几钿?

横都里宰一刀…”


懂经的阿姨爷叔把泰康食品商店里的腌腊柜台团团围住 争先恐后购买腌腊食品


有人甚至推着小车来车子都塞满了,全部买回家


这画面不亚于

排队买“爆款”的年轻人


咸肉、火腿、香肠都是春节的热销品



不少市民称再不买就来不及了!



人群中还发现一个小年轻原来她是今年第一次留在上海过年,上午也来买年货,准备寄回安徽老家。


普遍都是爸爸妈妈给孩子寄年货的第一次听说孩子给父母邮寄年货!小侬为你的孝心点赞~


泰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礼拜三开始,人气就开始回升了,每天的销售上升很明显,现在一天的销售已经达到50多万。咸肉、火腿、香肠是比较主打的,卖得也是最好的。


另一边,真老大房的点心销售也十分火爆!八宝饭、松糕…年夜饭桌上必不可少的点心销量不错熟食柜台也始终围满了阿姨爷叔




一位阿姨说本来家里预订的年夜饭退掉了今天来买点家里不会烧的东西打打样子~


真老大房的厨师说预估小年夜一天的销售额能做到18-19万!真是佩服上海人的购买能力!


而南京路上新雅的半成品菜肴,也吸引了不少上海人前来选购。

大家预先填好了购物清单以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由于一些品种过于热销还一度买断了货



此外,在徐家汇商圈的汇联商厦

前来采办年货的市民也不少


除了常规的腌腊制品零食小吃等年货销售火爆之外一些高档半成品也吸引了大家的驻足


进口牛排、鲍鱼海参、佛跳墙等等个个都是撑场面的“硬菜”

一位购买的顾客大赞这样很方便,锅里热下就行一盆端上桌子显得很有派头


其实,除了去老字号采购年货为了减少聚集风险大家还可以在网上买年货

据介绍,全国网上年货节将一直持续到2月18日。上海目前已经有拼多多、京东、苏宁、百联等超过20家电商及相关企业参与,各大平台拿出的促销资源超过60个亿让顾客买得实惠。 

当然啦~

小侬也贴心地为

年夜饭还没着落的小伙伴们

推荐了

最新最全的年夜饭外卖清单

记得在侬好上海公众号对话框内输入并发送【年夜饭】3个字立刻获取全部清单!点击文末的推荐内容查看完整内容哦~

 


【胖丁综合编辑】  

来源:新闻坊、看看新闻KNEWS、上观新闻、网络等,图片均为参考示意图,以商家为准。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