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书展最好看哒最好玩哒都在这里

阅夜越精彩!

上海书展是文艺青年一整年中的大事,可有多少人像小编一样要每天要睡到自然醒……好在上海书展历来有夜场,晚上高温褪去,茶余饭后来书展轧闹忙也是很扎劲的。



书展白天人口密度极高,晚上几乎不用排队。人群中不用多看彼此一眼了,想必是极好的。


尽管小编是漫无目的在书展边走边拍,稍微用下发现美的眼睛,发现不少白天难以察觉的小确幸。


PS:日场票价10元,夜场(18时-21时)票价5元


1.白天看书,晚上看人?


小编第一站直奔西一馆2层上海音乐出版社展厅去见一位高颜值小哥。嗯哼,颜值有多高?不评价直接上图↓↓↓



哇~这个侧脸是不是颜值爆表啦!


白天书展人气爆棚,小哥也忙得脱不开身,小编向他提出“特殊要求”也蛮不好意思的,挑了夜深人静前来拜访,并不是让他推荐乐器书装文艺范,而是让多才多艺的小哥现场演奏一曲。


小哥的新发型是卷毛~


马克思说音乐是人类的第二种语言,展厅的这台钢琴,路过的游客会即兴来上一小段,发个图,不说话,自己感受下↓↓↓



不会乐器也不用着急,不妨晚些时候来这里,跟高颜值小哥合影发朋友圈晒晒呗~


2.不想“看书”怎么办?


东一馆2层喜马拉雅FM展厅着实让小编吃了一惊。天花板垂直挂下来几十副耳机组成的别样风景,走近的一刹仿佛到了耳机体验店!



小声告诉你,展厅有个特殊的名字——耳机森林。无论多大年纪的读者们在这里纷纷戴上耳机“听书”,亲耳体验百万免费有声书,晚上人不多,逛累了书展推荐来休息片刻。



小编试听了下张嘉佳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富有磁性的声线仿佛朋友在深夜跟你在叙述,安静下来的思绪随着声音走过的万水千山……



3.晚上淘书去哪儿?


底层美术书店是淘原版书的圣地,白天人气爆棚,不仅要排队,而且是很长队……到晚上人少了许多,寥寥无几的读者在茫茫书海中挑选中意的那本,让人忍不住加入他们队伍。



小编坦白从宽,买了这两本书↓↓↓



《秘密花园》是今年涂色书踊跃出的一匹超级黑马,很多小伙伴已经入手了吧。让小编记住安妮·海瑟薇的,不是《蝙蝠侠》里性感的猫女,而是《一天》里艾玛在38岁戛然而止的生命……


问:为撒买这两本书?


答:学英语&日语……


美术书店还有特价原版书,价格大约10到20元一本,小伙伴们,考验眼力与手速的时候到啦~



4.哪里寻找“小王子”?


如果非要小编给整个书展展厅颜值打分的话,企鹅兰登绝对登顶头把交椅,白色为主色调的展厅设计简约典雅,相信网上已经传遍了吧。



企鹅兰登里人气最高的要数这款双肩包,很多读者都在向店员询问价格,可惜不单卖↓↓↓


入手条件:购买企鹅兰登全套80本的原版小黑书附送


如果是小王子的发烧友,可以不买刘烨朗读的《小王子》有声书,但绝对不能错过企鹅兰登特供的《小王子》主题拉杆箱。



售价嘛1180,对壕而言不算贵,带着“小王子”全世界到处玩,绝对扎台型!小编朋友圈里的壕友已经在晒图了↓↓↓




5.有木有其他好玩哒?


书展逛累了,西阳光棚那里别有洞天……


万万没想到,上海书展里竟然还有游戏展台,让小编差点误会来到了china joy!



以为小编会告诉你,快奔三的人与小朋友一起玩了近2小时游戏嘛……



如果你对电影、音乐感兴趣,西阳光棚还有贩卖原版蓝光电影、原版CD,不少经典老片还是特价哟,小编已经剁手淘了一番……




最后福利时间,8月20号夜游书展的小编还在西阳光棚遇到韩国健美女皇郑多燕↓↓↓


 

上海被誉为“不夜城”,夜游书展也别有一番风味,距离书展结束没有几天了,没去过的小伙伴们抓紧啦~


【二条侠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有腔调 yyou23 qiang5 ddiao3

释义:有型,有气质,风度翩翩。例:侬拉联欢会高头老~个!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