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市中心竟然也有风景绝美的沙滩

还有美食和比基尼!

有人说

唯美食、美酒、美景、美人不能辜负




小编有个梦想,头顶蓝天、脚踩柔沙,伴随着DJ的音乐,品尝着俘虏味蕾的美食,喝着清凉爽口的啤酒、看看赏心悦目的比基尼美女,人生快哉!



可身在市中心的我们,哪来沙滩?哪来大海?哪来比基尼?



市中心就没法举办沙滩美食派对?



答案是否定的!


新民晚报与申江怡德主办的“2015老码头沙滩美食嘉年华”来了咯!这样的好消息,小编自然无私奉献出来啦~


2015老码头沙滩美食嘉年华

时间:8月21日至30日16:00-22:00

地点:老码头阳光沙滩和一号库 外马路543号甲


站在如梦如幻的老码头沙滩上,与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狂欢,跟着音乐尽情唱跳,汗流浃背后来瓶冰镇啤酒,倍儿爽开始下一轮,嘉年华派对就是这个feel!



姑娘们记得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化好最满意的妆,也别忘了涂上防晒霜,让朋友拍张美美哒的照片,留下最美妙的回忆。



热情过后,啤酒喝撑,吹着小风,看看华美的外滩,聊聊彼此的人生,享受片刻的惬意。



这时你也许想静静地吃小食解解馋,这里的台湾小食摊真让人眼花缭乱,大士林蚵仔煎,大肠包小肠,垦丁牧场炸鲜奶,奶香虾扯蛋,酱爆大鱿鱼,海味鲜虾棒,垦丁大街椰奶,五香肉卷,盆栽冰淇淋,深海章鱼脚,榴莲酥,一口蟹……你能想到的,这里应有尽有。



还等什么?赶快穿戴上您最爱的太阳眼镜和泳衣,伴随着DJ的音乐,Let's Rock~


PS:美食嘉年华门票50元,可通过微票儿订购及现场购票,每名入场者均可免费获赠雪花啤酒一听,微票儿订票者还有机会赢取微票红包。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有腔调 yyou23 qiang5 ddiao3

释义:有型,有气质,风度翩翩。例:侬拉联欢会高头老~个!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