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魔都年内将新开购物中心27家

附完整名单

上海不仅生活节奏快,城市建设更是日新月异,如果你离开一段时间再回来,就会发现又冒出来好多新鲜的事物和去处!


光是今年下半年,魔都即将开业的购物中心就多达27家!而且每一家都嗲到亮瞎眼!简直让人受不了!快来看看哪个是你的菜?

 

上海中心大厦亮点:中国第一、世界第二



盼了这么久,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终于离对外营业越来越近了!“上海中心”集办公、酒店、会展、商业、观光五大功能,里面有超甲级办公区域、超五星级酒店、品牌零售、特色餐饮、互动体验式超高层观光、特色会议宴会设施等。作为看着TA一点一点长高的上海人,真是激动又骄傲,好期待TA早日开业呀!


HUBINDAO湖滨道亮点:市中心最大的屋顶花园餐厅



“湖滨道”位于新天地太平桥核心区域,包括企业天地3号和5号两幢超甲级写字楼和一座5.7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购物中心以生活时尚类零售、休闲餐饮及体验式业态为主,包括中心城区最大的屋顶花园餐厅、最大的室内攀岩场、运动探索为主题的亲子乐园等,还将提供超过800个车位。吃喝玩乐遛娃劈情操,一站搞定!


THE HOUSE新里亮点:创意商户&跨界主题



THE HOUSE新里是由原先位于新天地南里的精品酒店改建而成的六层商场,强调“创意体验”,以跨界为主题,设有米其林概念餐厅、开放式厨房主题餐厅、零售与美食创意市集、艺术下午茶、匠人工作坊等各类创意商户。感觉是文艺青年的菜!


大悦城二期亮点:国内首个屋顶摩天轮



上海唯一带有屋顶摩天轮的购物中心终于要来啦!这是目前国内首个屋顶悬臂式摩天轮,直径50米,距离地面100米!坐在屋顶摩天轮中喝着下午茶,可一览魔都迷人夜景。通过正对着摩天轮的全球最大的幸福扩音器,还可以向另一半高调表白,目测要变成魔都新的爱情地标了!大悦城二期除了Shopping Mall,还有2400个停车位!年底开业!


协信星光广场亮点:商场里的24小时美食夜市



协信星光广场位于闸北区汶水路、共和新路区域,商业设施面积达9万平方米,其中有30%都是餐饮!还拥有6500平方米的儿童业态。最最吸引人的是,协信星光广场将辟出专门的餐饮空间,打造商场内24小时营业的“夜市”!年底开业!夜猫子们嗨起来!


和平莱茵广场亮点:5000平米超大儿童主题馆



和平莱茵广场位于浦东康桥镇中心,建筑面积达9万平方米,包括五星级酒店、5A级写字楼及6层高端购物中心。这是浦东首个以“全体验生活方式”为定位的购物中心,里面还有5000平米超大面积的儿童主题馆哦!附近的爸比妈咪们有遛娃好去处啦!


紫荆广场亮点:港式百货公司



紫荆广场位于8号线江浦路站,对面就是新华医院,总建筑面积近十万平米。因为投资方是香港人,所以用香港的紫荆花命名。购物中心地上11层,地下3层,停车位530个,纯正港式风格!里面服饰旗舰店、品牌零售店、豪华影院、精品超市、健身房、量贩式KTV、儿童主题乐园、护理与培训、精品港式餐厅、特色休闲餐饮等一应俱全。感觉也是个巨无霸哦!


亚繁亚乐城亮点:毗邻上海最大住宅小区



亚繁亚乐城位于莘松路靠近春九路,总建筑面积近90000平方米,由地下3层和地上5层构成,设有超大开放式广场及停车场,是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附近就是上海最大的住宅小区上海康城,以后逛吃逛吃又有新去处啦!


奕欧来·上海购物村亮点:欧洲大牌购物村,紧邻迪士尼



继佛罗伦萨小镇之后,上海又一奢侈品大牌折扣村!投资方英国唯泰集团在欧洲已有9个购物村,上海这家将和全球其他购物村保持相同水准,至少有100个品牌入驻,80%以上是一线品牌!10个以上国际时尚品牌将设立旗舰店,是亚洲奥特莱斯中最多的!总建筑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而且距迪士尼乐园只有一公里!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所在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唯一一处奢侈品折扣购物场所,今年秋天开业!筒子们!钱准备好了吗!


虹桥天地亮点:商场内远程值机&行李托运



这个购物中心结棍了~~就建在虹桥火车站和虹桥机场隔壁!整个地下空间面积达到260万平方米,相当于18个半人民广场,绿地面积相当于6个陆家嘴中心绿地,还提供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最最厉害的是,它还是国内首个引入“远程值机”服务的购物中心,顾客在商场里就能完成值机和行李拖运,轻轻松松地去机场,简直太方便了有木有!


此外,还将引入拥有香港最大室内儿童游乐场的连锁儿童游乐园品牌“E3 Cube Club”,并首次引进美国孩之宝定制的四大主题乐园;被誉为“室内迪士尼”的日本“Molly Fantasy莫莉幻想亲子乐园”,让每个年龄层的小朋友都能感受到欢乐!天呐!小编好想借一个小朋友带我去玩!

 

最后来一张完整大名单!看看哪个离你最近?



魔都要新开这么多超赞的购物中心,你最期待哪一个呢?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有腔调 yyou23 qiang5 ddiao3

释义:有型,有气质,风度翩翩。例:侬拉联欢会高头老~个!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