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密接怎么准确判定?封不封楼?小区呢?答复来了!上海迪士尼最新通知

  近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

  上海昨天发布

  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成为全民关注焦点

  目前阿拉上海人最关注哪些问题?

  相关重要解答来了↓↓

  有网友问

  进入公共场所

  或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还要72小时核酸结果吗?

  上海发布回应

  ▽

  进入有明确防疫要求的公共场所和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员,仍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者24小时内核酸采样证明。

  新的防控措施

  对及时准确判定密切接触者

  提出了更高要求

  上海有新的举措吗?

  上海发布回应

  ▽

  上海将继续加强市区联动、多部门协同,严格按照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汇总多方信息,综合研判,从细从实开展流调排查,及时准确判定密切接触者,做到“应判尽判”“不漏一人”。同时结合风险评估结果,对相关区域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暂停非必要的流动,对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

  密接所在楼栋还要隔离吗?

  上海发布回应

  ▽

  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结合风险评估结果,对相关区域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暂停非必要的流动,对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

  小区还会封闭吗?

  上海发布回应

  ▽

  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原则上将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高风险区一般以单元、楼栋为单位划定。

  在疫情传播风险不明确或存在广泛社区传播的情况下,可适度扩大高风险区划定范围,并结合风险评估结果,对相关区域实施临时管控措施,暂停非必要的流动,对人员和环境进行筛查。

  全市中风险区全部清零了吗?

  上海发布回应

  ▽

  11月14日零时,我市4个风险区解除管控后,全市将没有中风险区。风险区划定由“高、中、低”三类调整为“高、低”两类。

  高风险怎么确定?

  多久能降为低风险区?

  上海发布回应

  ▽

  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将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动频繁且疫情传播风险较高的工作地和活动地等区域划定为高风险区。对于高风险区,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封控措施。高风险区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目前上海有哪些高风险区?

  截至11月14上午

  上海这些地方为高风险区

  ▽

  已经关闭两周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今早在官网发布重要通知称

  目前暂时关闭

  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

  将及时告知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目前暂时关闭。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我们将及时告知。

  对于在此期间受到影响的各位游客,我们深表歉意!度假区制订了相关票务的退改细则,请大家知悉。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期盼不久与您重逢!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上海西岸艺术中心等场馆闭馆

  第九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

  暂停开放

  11月13日,据“上海西岸”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公众号发布通知: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参展人员身体健康及公共卫生安全,西岸艺术中心、西岸美术馆自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同时,第九届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暂停开放。

  不扎堆、不聚集

  继续做好个人防护!

  【小主综合编辑】素材来源:上海发布、新民晚报、新闻坊等,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