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把自己暴露了!网红房东偷了房客价值6位数的衣物,还拍视频秀一秀!

自己把自己给“出卖”

为了博关注和话题

不少网红会故意晒奢侈品来炫富

没想到!

人人都在羡慕她的挥金如土时

她把自己晒“自曝”了!
近日,
市民谈小姐(化名)
来到上海黄浦公安分局老西门派出所报案,
称自己年初在该地区租房居住时,
家中不少名牌衣物首饰不翼而飞,
市场价高达六位数。


半年之后,谈小姐无意中在社交媒体平台发现,

某网红博主晒出的名贵衣物首饰
竟然与自己失窃的物品一模一样,
而这名博主不是别人,
正是曾经租房给自己的前房东。


接到报案后,黄浦警方立即组织展开调查。

根据谈小姐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就找到了那名前房东郭某某。



原来,早在2021年5月份,郭某某通过房屋中介将自己名下位于西藏南路某小区内的一套住宅出租给谈小姐居住。

起初,房东和房客相处融洽,郭某某曾提出想到出租的住宅里拿回自己遗留的私人物品。

谈小姐当时不在家中,但出于信任还是十分爽快地提供了房门开锁密码。


后来,双方为琐事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今年初的一天,郭某某趁谈小姐不在家之际,用密码开锁进入房屋,当看到沙发、桌子上随意摆放着的毛毯、首饰,以及衣柜、玻璃橱里的衣服和包时,“识货”的郭某某一眼看出这些物品价值不菲,于是悄悄拿走离开了房屋。




不久后,准备退租的谈小姐回来整理物品,发现有些名贵服装首饰不见了,里里外外翻了个遍也没有找到,由于没有证据也不敢随便怀疑别人,只能暂时作罢。


不料过了大半年,谈小姐无意中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现,前房东竟然自己把“证据”都晒了出来,于是果断截图保存并向警方报案。




到案后经审讯,郭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盗窃事实,并表示起初只是担心自己遭受经济损失,便顺手将这些谈小姐的物品占为己有,后来因为工作需要又将这些物品晒到社交媒体平台上,想不到竟然自己把自己给“出卖”了。


据悉,涉案物品粗略估计市场价高达六位数,涉案物品价格正交有关部门鉴定。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因涉嫌盗窃罪

已被黄浦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胖丁综合编辑】
素材来源:东方网(记者:薛宁薇),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