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推出了21家消费体验馆,有最时髦的衣食住行玩!

潮人必看!


“闷”了那么久的上海人

最近都出来“活动”啦

温度节节升高,消费也在升温

上海的活力,她又回来啦!


近日,上海市消保委公布“2020体验上海”消费体验馆遴选结果,21家体验馆入选,它们从多个方面诠释着上海作为全球城市的丰富多彩,消费者可以从中发现上海、品味上海、感悟上海。


目测这21家消费体验馆

将成为阿拉时髦精和潮人们的

新一波热门打卡地



这里不仅有高科技的定制体验

还汇集了最新的智能时尚生活方式

这21家体验馆,来先睹为快吧


1、朵云书院旗舰店


"云"中书店


朵云书院位于“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52楼,是目前全世界最高的商业运营书店,“云”中书店的绝美景观,让它成为了上海城市文化新地标和网红打卡地。



朵云书院共分7大功能区域,把书籍展示、艺术展览、文化活动、休闲服务融于一体。



朵云书院还精心打造了一系列阅读文化活动品牌,开展读书会、音乐会、白酒品鉴会、手工私享课,并定期举办一系列海派文化特色的艺术展览。所以这里不仅是买书读书的地方,更是一种以书为衍生的文化体验式生活方式哟。


以上图by小红书@KAN


体验馆地址:银城中路501号上海中心大厦52F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1:00-19:00,周六、周日:11:00-20:00

预约方式:通过官方微信“世纪朵云”(shijiduoyun),回复关键字“预约”,可进入预约,需携带身份证,并出示随申码方可入场。


2、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


咖啡的奇幻乐园



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绝对算得上魔都网红咖啡打卡圣地。开放式咖啡豆烘焙过程非常有趣,看那些滚动的豆子就能看上一下午。


各种咖啡茶具的缤纷展示,像个小小咖啡茶饮博物馆,有喜欢的可以当场购买,还能现场看着咖啡师亲自为你调制一杯优选咖啡。


前店后工厂相结合的“新零售、新业态”的创新模式,为消费者和咖啡爱好者打造全方位的“沉浸式体验”。


体验馆地址:南京西路789号N110、N201单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7:00-23:00


3、乐高品牌人民广场旗舰店


拼搭玩乐,童心无限



位于上海南京东路世茂广场的乐高品牌旗舰店,最出名的要数店里由乐高搭建的霸气巨龙、宏伟壮观的东方明珠、自由女神像、埃菲尔铁塔和大本钟,是顾客拍照打卡的绝佳胜地。



店里还有很多趣味互动:顾客能通过扫描手部,化身乐高世界的一员;还有酷炫声光物展示柜,获得多角度的感官体验;还能定制全新独家的乐高积木钥匙扣、定制专属乐高颗粒,拼砌你的独家乐高马赛克像素画,太特别了!


by大众点评网友@mamboyi


体验馆地址:南京东路829号上海世贸广场G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周日:10:00-22:00 周五、周六:10:00-22:30


4、愚园百货公司


上海滩的摩登与烟火气



愚园百货公司原为现代文坛“三剑客”之一的施蛰存先生的旧居,改建后成为沪上文化创新新地标。



它以百年愚园路的海派文化为底蕴,引领与时俱进的艺术及潮流文化,内有咖啡实验室、潮流集成店、当代艺术与独立设计师快闪四大生活美学体验区域。


by大众点评网友@Yvonne @ilovemeishi111


咖啡、潮流、艺术、商业在此相融。有AKIMBO CAFE LAB、P.O.BOX潮流品牌,还有Aura.a当代艺术展厅,有喜欢的可以立即买走。




店里的各式布置别具匠心,世界各地淘来的复古物件搭配着老建筑留存下的拱门、水泥地面,这些复古style,与咖啡、画廊和潮流集成店同一空间里出现,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撞。在这里待上一下午,无论是看书还是和便宜闲聊,抑或只是发个呆……什么都有的新鲜感,让这里的时光不仅是休闲,更是畅享新兴生活美学的多元体验。


以上动图图片by愚园百货


体验馆地址:愚园百货公司--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1018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08:00-21:30,周六、周日:09:00-21:00


5、安利上海体验馆


安利健康美丽生活



安利上海体验馆,是安利在国内的首家旗舰体验馆,馆内设置了测试区、体验区、美容功能教室、家居科技体验区、咖啡广场等区域。走进体验馆迎面而来就是香香的空气,那是安利和世界顶尖香精公司合力打造,运用了爱马仕和祖玛龙调香技法环境香氛“refresh touch”


顾客在这里,可以了解绿色有机植物的生长过程;



享受免费体质检测服务,打造属于自己的精致妆容,体验美食制作。


以上2图by大众点评网友@索菲娅@一个爱吃爱做美食的大叔


馆内的IMAX 3D巨幕版“安利带你看走世界”,有太阳马戏团表演、夏威夷潜艇海底游……顾客观看不用戴眼镜哟~体验馆还会不间断地推出个性化主题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和品质的生活方式。


体验馆地址:斜土路547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00


6、老字号专业街


品味老上海的经典



陕西北路老字号专业街被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授予“中华老字号上海第一街”称号,街景设计以经典的石库门建筑融合欧式落地橱窗,展现了新式的海派风格,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和上海市民前来体验海派格调、重温上海记忆。



专业街汇集了龙凤旗袍、鸿翔女装、雷允上、开开制衣、亨生西服、景德镇、西区老大房等老字号及知名品牌17家,拥有多个国家级、上海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集文化展示、定制体验、技艺实践、新品发布和营销体验等功能为一体,更融合现代科技,提升体验和互动,让老字号品牌焕发新生。


体验馆地址:陕西北路95-211号


7、BMW上海体验中心


驾趣,如期而驭



宝马上海体验中心,是全球首家宝马BMW品牌体验中心,由驾驶中心和品牌中心两部分组成。


顾客除了在这里能了解品牌历史,了解宝马历代产品和创新科技,还能体验宝马全车系驾驶乐趣和德国创意美食。体验中心还不定期开展丰富的主题讲堂和儿童及亲子体验项目。



体验馆地址:浦东新区雪野路35号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8:00

预约方式:通过官方微信“BMW上海体验中心”(BMW_BEC),可在菜单栏进行预约参观or试驾。


8、博世、西门子家电上海品牌体验中心


乐享家庭品质生活



体验中心打造了智能化、科技感的家电,之前举办了丰富的产品体验课程和品牌活动,但目前疫情期间暂停。


体验馆地址:上海市徐汇区瑞平路53号、121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00


9、上海民族乐器一厂旗舰店


藏于闹市的国风雅韵



上海民族乐器一厂有60余年的历史,该厂“民族乐器制作技艺(上海民族乐器制作技艺)”项目在2011年入选第三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旗舰店环境海派清新,店内有古筝、二胡、琵琶、古琴、扬琴、阮等上百种不同款式的民族乐器,可供广大消费者体验和购买,也是民乐爱好者互动交流的极佳场所。


体验馆地址:南京东路114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9:00-17:00


10、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


定制智能美好生活



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是海尔的第一家智慧居家体验中心,通过5G展示,让人感觉到超越了时代的未来感。5大生活空间和7大解决方案,给体验者从未有过的智慧生活场景和现代科学带来的神奇感觉。



体验中心定制的8大智慧家庭实景样板间,将智慧家庭完美融入家居设计,对应不同家电,进行家居家电一体化场景设计。


体验馆地址:真北路1208号海尔智家001号体验中心

营业时间:春季、夏季、秋季 周一至周五:10:00-18:00 周六、周日:10:00-18:30 冬季 周一、周六、周日:10:00-18:00

电话:4000126590-12882(可通过电话预约)


11、华为智能生活馆


科技艺术生活之美



华为智能生活馆以“共享美好生活”为设计理念,体验馆围绕“生态更自然、服务更人文、科技更智慧”的主题,为每一个进店的顾客带来科技智能的感官体验。



体验馆内设有丰富的体验功能区,可以体验各类智能产品,了解华为尖端的科研成果,还能够体验各类互动项目,感受创意和科技的智慧。


体验馆地址:虹井路120弄2号1115-1123室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


12、科勒上海体验中心


敢梦 敢生活



科勒上海体验中心是科勒在中国大陆的首家、同时也是全球第九家科勒体验中心,以“探索水之旅程”为概念,展现了沉浸式卫浴空间体验,感受设计、自然与生活的相呼应,体验从光感到声控的未来智能。


by大众点评网友@我爱喝豆腐花儿


这里还有多样的艺术展及沙龙活动,顾客可以品尝咖啡和美食,或在水疗中心里,尽情放松身心。


体验馆地址:南京西路456号(科勒上海体验中心)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18:00


13、蔓楼兰海派旗袍锦江迪生店


海派旗袍的曼妙韵味



蔓楼兰锦江迪生店是蔓楼兰的品牌体验店,品牌展示、服务体验、高级定制、VIP沙龙,是品牌VIP专属会所。店内陈列了众多高级定制专属款旗袍,让海派旗袍爱好者大饱眼福。


by大众点评网友@beinimao


体验馆地址:长乐路400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09:30-21:30


14、蔚来中心


从新能源到新生活方式



电动汽车品牌蔚来的线下体验中心,内设7个功能区块:品牌展示、访客休闲、娱乐、商务、座谈、聚会、展览活动等。


by大众点评网友@hunguoqu


至今举办过各类活动500多场,包括讲座、读书会、演出观影类、电竞类,趣味手作类,咖啡、品酒、派对和亲子活动,成为时尚生活“网红”空间。


体验馆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石门一路180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

预约方式:通过官方微信“蔚来”(NIO_Wechat),可进行预约试驾。


15、沃尔沃品牌体验中心


开启北欧文化之旅



在这里,消费者可以聆听北欧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的故事和文化、享受北欧咖啡与美食(FIKA)、周末晚的乐队LIVE演出,体验轻松温馨的瑞典生活方式。


by大众点评网友@Just


最新款沃尔沃车型展示,零距离接触沃尔沃领先的智能科技、创新音响系统。每周还针对亲子、职业女性等群体开展主题活动。


体验馆地址:淮海中路999号环贸一楼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10:00-22:00


16、上海外高桥国际酒类展示交易中心


美酒仓



上海外高桥国际酒类展示交易中心,设有2200平方米的专业展厅,展示29个国家和地区,近6000款酒类产品,还设有专门的品酒空间。交易中心在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品评赛(SIWC),还携手国际葡萄酒挑战赛(IWC),于2019年共同举办了国际葡萄酒品评赛·中国(IWC China)


by大众点评网友@懮鬱總督


这里主要接企业单or婚庆大单,不接受散单,但是可以了解酒文化,不仅有红酒,传统的白酒也都有,酒的品质都货真价实。


体验馆地址:外高桥保税区富特西三路77号10幢1楼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 09:00-17:00


17、艺尊轩生活空间


追寻风雅  享受闲情



艺尊轩生活空间坐落在淮海路百年老洋房内,用木元素对建筑内部进行改建,店内展品均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原创设计作品。


by大众点评网友@Windiebaby


4层空间的多媒体设备,以动画及实物演示呈现“榫卯”、“古法生漆”等传统家具制作工艺。店内还设有“非遗技艺”、“家具历史”等陈列区,还可以进行茶道、香事、讲座、DIY等活动。


体验馆地址:淮海中路456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 10:00-19:30 周五,周六 10:00-20:30


18、福维克美善品上海浦东世博源体验中心


邂逅机器与美食的碰撞



福维克美善品体验中心是德国百年企业福维克集团旗下的美善品智能料理机以及其他高科技家居产品的线下体验门店。


by大众点评网友@Jade@草履虫*迷糊


体验店内设有6个独立的体验空间,消费者能亲手各款产品,店里还会举办各种沙龙活动,有专业老师们带大家一起学习烹饪美食。


体验馆地址:浦东世博大道1368号世博园3区L1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 10:00-20:00

预约电话:4001752149


19、乔家栅体验中心


融汇中西的味蕾体验



乔家栅体验中心,是上海老字号乔家栅的一次融合创新。


by大众点评网友@动感皮皮狗


店内主打糕点与咖啡,经常开展各类美食主题活动和一对一非遗手工技艺教学,让消费者体验糕点制作工艺。


体验馆地址:淮海中路1314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8:30-18:30


20、玫琳凯乐享空间


探索美丽


乐享空间是玫琳凯在中国开设的第一家集护肤、美妆、调养和互动体验为一体的体验中心,分为健康体验区、护肤体验区及彩妆体验区。顾客可以在这里体验皮肤检测、体脂检测等项目,打造个性化妆容,品尝特调咖啡。


体验馆地址:静安区安远路555号玫琳凯大厦二楼


21、驴妈妈旅游消费教育体验馆


IP让文旅更多彩



驴妈妈旅游消费教育体验馆,结合驴妈妈大数据,运用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消费者能查询热门旅游目的、寻找最佳旅行拍档、云旅游、VR游戏等体验项目。


体验馆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景域大道88号驴妈妈科技园内


此外

在百度地图搜索“体验上海”

就有一目了然的商家分布

可以了解位置、相关介绍、图片视频

还能感受全新的AI技术



小红书也联合了时髦博主

以图文介绍、直播和Vlog

来为大家展现最时髦的打卡style哟



逛逛这些时尚高科技的体验店

才能近距离感受尖端前沿的科技生活

看——

美好的未来,正一步步来了!

时髦潮人们,走伐?



【小青菜综合编辑】
来源:上海市场监管,浦东时报,澎湃新闻,设计人工智能网络,美美住,上海长宁,上海静安,大众点评,小红书等,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冒犯,敬请联系。
版权声明:未经授权谢绝转载。点击主页面底部菜单,可阅读完整版权声明。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劈硬柴pik5 ngang2 ssa4

释义:各自付各自的账,即"AA制"。例:勿要侬一个人挺账,大家劈硬柴好嘞。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