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一大波iwatch等壕礼袭来

试试手气呗~


亲爱的侬粉们

小编有好消息想说


七夕节

就要来啦



有对象的请秀恩爱

没对象的请刷微信


小侬心中有爱,化身月老

带着一大波壕礼冲向你们



侬好上海七夕特别活动

22万豪礼等你拿



即日起,小侬粉丝点击微信菜单“小侬周边-七夕有好礼”,进入活动页面就能参与抽奖!


本次活动小侬将送出总值22万元的缤纷豪礼!!(此刻,小编内心的os是这样的:小侬难般出手大方一记,大家一定要捧场啊~~哈哈~~)


最大的壕奖是炫酷到没朋友的iwatch!


也有让小情侣们甜蜜分享的Aime Patisserie马卡龙礼盒!


另外,还有来伊份100元储值卡和小侬上海话文化衫等待小伙伴们领走哦~~~我们的文化衫共有5款,上面都是萌萌哒上海话:侬好,小八腊子,混腔势,作天作地,一天世界。


试试这样表白

“侬好”,虽然我是“小八腊子”,不过我上进努力从来不“混腔势”,我会全部包容任由你“作天作地”,你就是我的“One”(一),我的“Sky”(天),我的“World”(世界)!


所以爱TA,就赶紧为TA抢一件饱含深情的上海话T恤吧!


这些奖品都藏在我们的九宫格中,就等你来翻牌子啦!!



ps.新侬粉也可以直接点击微信欢迎消息参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现在立马行动,让iWatch和各种豪礼快到你的碗里来……不用谢我,请叫我壕侬!

 

快来关注“侬好上海”(微信号:helloshanghai2013),抽中福利的幸运儿,记得跟小侬后台君报喜哦!

(本活动仅限上海地区用户参与)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发癫 fak5 di51

释义:脑子有病,做出奇怪的事。例:侬看伊今朝一来就一点勿正常,大概要~了!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