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魔都撕名牌大战开始啦!

你们城里人太会玩了!

跑男第二季终于播完了,这下看不到明星互撕名牌了!每周少了好多欢乐啊555!


别伤心,小侬偷偷告诉你,其实魔都有不少地方可以亲自上阵玩撕名牌游戏!还不知道的就out啦!



超级奔跑 Super Running

地址:普陀区真南路1228号



场地很棒,满满三个小时欢乐笑声不断!撕名牌真的不在乎输赢,玩的尽兴就好,工作人员保护的很到位。教练还是个大帅哥!还有爸爸妈妈带着小盆友组团来玩的,设计的环节也很适合亲子互动,大盆友小盆友都玩得很开心!



Running King Club

地址:徐汇区天钥桥路380弄20号



游戏很精彩,跟跑男节目组织的差不多。一共五个游戏,绝对是智力和体力的考验!最后的撕名牌真的是体力活啊!还安排了内奸,大家都玩得大汗淋漓,深刻体会到团队合作太重要了!环境非常有气氛,无论是游戏还是主持人都很搞笑,小伙伴们都说还想再去玩!



奔跑联盟

地址:杨浦区大学路186弄



追了那么久的跑男,当然要亲身体验一把才圆满!沙坑躲避球,指压板什么的太好玩了!一下午high到不行。和电视节目里的一样,游戏包括室内和室外的,真是从体力到脑力的比拼!工作人员非常负责,安排很用心,全程陪跑跟拍,视频晚上就放到网盘给大家了,太赞了!



全民奔跑

地址:闸北区宜川路1068号



亲自体验了一回runningman~简直就是一场撕X大战!太有意思了!看跑男里面李晨他们撕名片那么好撕、那么欢乐,自己试过才知道好累、好难!但是玩这个可以让你不顾形象发自心底地哈哈大笑,心情不好的时候值得一去,绝对减压!还有一些新颖的游戏是店家自己原创的,感觉已经玩上瘾了!



Running Zone

地址:宝山区顾村公园自然谷恐龙园



这家在顾村公园里,场地可以说是得天独厚,非常适合玩跑男里的游戏。活动组织的很好,游戏环节也很有趣,内容丰富,还有卧底!脑力体力结合非常不错,撕名牌终极大戏很精彩!战斗结束后真是意犹未尽,超级有电视节目的代入感!就是玩得太high第二天容易浑身酸痛,哈哈!



Running Man Club

地址:长宁区长宁路780号



这家是在中山公园旁边,道具都是按照跑男节目里那种准备的,第一次玩撕名牌很消耗体力,指压板更加不提了,完好浑身是汗,但是超级开心!室内+室外,脑力+体力,还有三个工作人员陪同,特别有电视里跑男的感觉!提醒女孩子们如果玩撕名牌里面要多加一件背心哦,不然衣服分分钟被扯掉哈哈哈。



Running Master 奔跑达人

地址:杨浦区8号线黄兴公园站



这家可以选择情侣特辑,很有意思!必须要两人配合默契才能一举拿下。泳池里新增了许多贱贱的游戏,还有情侣撕名牌,又要寻宝又要提防对手,真是紧张刺激热血沸腾啊,寻找大黄鸭、水中憋气、九宫格大家玩得都好嗨!从头笑到尾!



MLady Go

地址:龙华东路868号3-402



这家的场地够大,商场全开放式寻找物品,跑得好累!水枪大战最有意思,实在是太刺激了!活动内容超级丰富,大家都玩疯了,而且工作人员的颜值也很高哦!撕名牌游戏很培养团队精神,还有明白一个道理,千万不要小看你身边的女汉子!几个小时玩下来体力消耗超大,绝对减肥!



看了这么多,你是不是也心痒痒了呢?这些活动的人均都在120-150元左右,玩的时候注意安全哦!


这么减肥又减压,好想叫上小伙伴去撕个痛快!约吗?



权声明:本文系侬好上海原创作品,请尊重知识产权,未经授权谢绝转载。点击主页面底部菜单,可阅读完整版权声明。


【小主综合编辑】

图片来自大众点评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出血 cak5 xuik5

释义:破费、破财。例:股市大跌,我这次真是大出血了。(指损失严重)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