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上海女人的家庭地位

呵呵哒

经济主导家庭!对于这个理论,小编一开始是拒绝的。可是,仔细观察身边的各种现象,上海女人赚的钱越多,家庭地位也有明显区别。


年薪5万的女人


典型持家女性,到家忙着做饭、洗衣服、哄孩子,有时婆婆来了还有看她脸色行事。


年薪8万的女人


白天女白领,晚上女主妇。丈夫会分担些家务,但衣服鞋子化妆品买多了还会被婆婆嫌弃。



年薪12万的女人


虽然身边有足够钱与闺蜜拔草、购物,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提到买房买车,底气还是不足。



年薪15万的女人


经济完全独立,拥有话语权,一般不用做家务,有保姆带孩子,自己溜溜宠物,老公言听计从。



年薪20万的女人


公婆会为你感到自豪,你的口令就是老公的命令,他会按时接送你上下班,陪你逛街、看电影、旅游……



年薪30万以上的女人


她们出生于大富之家,年轻时是白富美,婚后也是“皇后”,她们是人群中的佼佼者,羡慕不来的。(说多了都是泪)



上海还有很多辛苦持家的全职太太,housewife是个伟大的职业!经济主导家庭虽有道理,但要谨记婚姻不是争一朝一夕,靠的是持久经营,我们不仅是恋人还是一家人。


PS:本文纯属娱乐,切莫当真!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出血 cak5 xuik5

释义:破费、破财。例:股市大跌,我这次真是大出血了。(指损失严重)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