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你做全上海的语文学霸么

我已挑战,就差你了!

中华语言文字

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每个汉字都是一幅图画,一个故事,一段传奇


☞上海额居民同志们请注意↓↓↓


全上海最高规格的文化赛事——中华语言文字大赛正式开赛咯!今年小侬再次有幸成为大赛的独家合作微信,特别推出网络赛区之语文学霸挑战赛,感觉自己萌萌哒~~



你敢不敢用实力证明,你就是我要寻找的语文学霸?



参赛资格:


凡是生活、工作、学习在上海的市民朋友都可以参赛


参赛方式:


2015年6月26日-7月15日,关注微信公众号“侬好上海”,点击微信菜单中的“挑战学霸”即可参与挑战。(若菜单显示还未更新的用户,可点击文末左下方的阅读原文进入参赛)



评选方式:


在3分钟内尽可能快而准确地完成随机10道测试题,并点击按钮报名决赛,提交相关个人信息,就有机会获得参加全市决赛的资格。(据说,认真而有创意地填写自荐理由,将提高你的综合评价哟!!)


奖品设置:


这次,小侬准备了很多独家的精美礼物送给各位语文学霸候选者,先透露一些给大家——


成功入围网络赛区复赛,你将获得小侬限量版上海话文化衫1件



进入市级决赛,你将获得小侬文化周边大礼包及来伊份储值卡1张





如果你是传说中的成语活字典,对遍天下无敌手的段子王,通晓谚语和歇后语的民间高手,每猜必中的猜谜达人,那么你一展才华的机会来了。


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呴势 'housy

释义:形容难以名状的难受。例:黄梅天到了,感觉老呴势呃。俗写作"吼势"。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