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只有娶了上海女人,才能体会到这些!

这就是珍稀物种——上海女人!谁娶谁知道!

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上海女人。她们可爱又美丽,活泼又聪明……娶了上海女人,生活充满惊喜,请注意这不是广告!




上海女人可称为“作”的艺术家,偶尔小“作”让丈夫更加重视自己,即便拌嘴也充满着甜蜜。她们深知小“作”怡情,大“作”伤身!


听话



如果你娶了上海女人,你就会听话了!妈妈养育了你二十多年,都治不好的叛逆,上海女人分分钟专治不服,让你向东就决不敢往西。


省钱



婚前的上海女人喜欢乱花钱,婚后的上海女人太会持家啦!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还是我的钱,虽然你的零花钱少了,但家庭总资产多了许多……


奋斗

如果你娶了上海女人,你便会发奋图强,走向人生巅峰。就算你平时不努力,老婆和丈母娘大人会时刻叮嘱,激发你的潜能,促使你赚更多的钱。


有面子



上海女人人前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给足你面子。但是你如果得寸进尺胡言乱语,当心晚上跪断搓衣板。


有情调



上海夫妻吵架仿佛格斗游戏,丈夫有招出招,妻子见招拆招。最后丈夫无奈拍拍屁股:我不玩了,闪(抽)人(烟)。妻子扔给丈夫的一枚代币:别走,再来一局……


懂生活



如果你的生活很枯燥,那就娶个上海女人吧。逛街、练瑜伽、喝咖啡、劈情操,平凡小事都能玩得不亦乐乎,可惜不懂生活的你,应该没上海女人会嫁给你。


不离不弃



上海女人不会把甜蜜蜜留在嘴上,生活中总会埋怨自己老公“戆大”、“么出息”,可是万一家庭遭遇变故,也只有她们能做到不离不弃。


这就是珍稀物种——上海女人!谁娶谁知道!


【二条侠出品,精品有保障】


版权声明:本文系侬好上海原创作品,请尊重知识产权,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坏分 wwa23 fen51

释义:花费钱。#今朝我要叫伊坏脱点分!(今天我要让他多花费点钱!)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