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 登 录
新闻频道news.xinmin.cn

阿拉上海老爸的优点!

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

父爱无言,却如此深刻。父亲节到了,别忘了说声,老爸我爱你!



今天小侬要带你一起细数阿拉上海老爸的优点,说出来满满都是骄傲呀!


「脾气好」


温柔!体贴人!上海男人已是好脾气的代名词,因此当了爸爸,依然脾气好到爆表!不管孩子做错了什么事情,他虽然会生气,但从来只讲道理,不用武力。



爱干净


头发勤洗,皮鞋常擦,胡须早一刮晚一剃。屋里厢收拾得干干净净,出门必备纸手帕,宁可累死,也不愿被扣上“不够干净”的帽子,你爸爸也是这样的吗?



爱做饭


宁可自己去闻油烟味,也不愿让妈妈进厨房!有多少童鞋家里的厨神其实是爸爸?阿拉爸爸不仅会烧菜,还烧得一手好菜!味道绝对不比外面饭店差!而且,从爷爷外公开始就是这样!



懂时髦


他们是告别蓝黑灰穿上“的确良”的一代人;他们是穿上喇叭裤,戴上蛤蟆镜的一代人;他们爱梦特娇也爱金利来;他们玩过大哥大,如今也爱玩苹果。你发现了吗?你的老爸其实也一直紧跟时代的脚步呢。



会发嗲


不要以为发嗲是女人的专利,阿拉上海老爸也有他的浪漫。一下班开了门就要大叫老婆我回来了,实在是...虽然觉得这个男人很肉麻,但是心很暖。妈妈嘴上说恶心死了,表情却是幸福的!



行动派


母爱伟大,父爱无言。阿拉爸爸也许平时话不多,却将爱表示在行动上:心甘情愿的上交工资,绝无怨言;好吃的东西不舍得吃,看着我吃就很高兴。这种无形的爱为我们撑起一个家。



有特长


阿拉爸爸总归有一两项自己的特长。要么会唱歌,要么会摆弄照相机,要么会手工做些小发明,画画、书法……这些真的可以有!小时候的手工作业,是你爸爸帮你一起完成的吗?



如果你也有这么一个让你骄傲的老爸、“男神”、“偶像”。请让他知道,你是如此爱他。


版权声明:本文系侬好上海原创作品,请尊重知识产权,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yoyo综合编辑】



文章评论 0条评论

坏分 wwa23 fen51

释义:花费钱。#今朝我要叫伊坏脱点分!(今天我要让他多花费点钱!)

马上免费学习
您还未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下次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没有账号?    立即注册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社会监督投诉电话、来信来访地址及电子信箱:

1. 投诉专线电话:021-64023633
2. 社会监督来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邮编:201199
3. 来访接待: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4855号2号楼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中心
4. 投诉电子信箱:shsxwddwyh@163.com
上海市新闻道德委员会通过社会监督电话、来信来访接待、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受理社会各界对新闻机构及新闻从业人员新闻职业道德失范行为的举报和投诉,对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进行监督。
受理时间接待时间为:
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0--4:00

查看网站地图